omniture

UPS向中国运送超过200万只口罩及防护装备,助力武汉抗击疫情

UPS
2020-02-01 17:20 13316
负责领导UPS全球公益项目的UPS基金会今日宣布,为寄往中国的逾200万只防护口罩和11,000套防护服提供免费航空物流运送服务,助力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北京2020年2月1日 /美通社/ -- 负责领导UP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UPS)全球公益项目的UPS基金会今日宣布,为寄往中国的逾200万只防护口罩和11,000套防护服提供免费航空物流运送服务,助力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UPS与位于美国佐治亚州的两个非营利性全球卫生组织MAP International和MedShare合作,通过中国红十字会与湖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其合作伙伴世界健康基金会协调UPS货机进行运送。

UPS向中国运送超过200万只口罩及防护装备
UPS向中国运送超过200万只口罩及防护装备

 

UPS助力武汉抗击疫情
UPS助力武汉抗击疫情

“世界需要强有力的公私合作伙伴关系来共同遏制该致命病毒的传播扩散。UPS基金会正扩大其人道主义救援网络,提供供应链专业知识和航空运送服务以支持我们的合作伙伴。”UPS 基金会主席兼 UPS 首席多元化和融合推广官爱德华多·马丁内斯(Eduardo Martinez)谈到,“UPS基金会是流行病供应链网络(以下简称“PSCN”)和流行病防备全球卫生安全小组私营部门圆桌会议(以下简称“PSRT”)的成员。我们已建立了全球救援机构网络,向处于危机中的社区提供援助支持,包括此次向中国的医护人员提供医疗援助。”

此次UPS人道主义救援飞机旨在解决中国个人防护装备严重紧缺的问题,其中运送的医疗物资包括:

  • 200万只防护口罩
  • 11,000套防护服
  • 28万双医用手套

近期,中国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截至2020年1月31日24时,累计确诊病例逾1.1万例,累计死亡人数超过200人,且在世界范围内2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现确诊病例。

“我们衷心感谢合作伙伴MAP International和MedShare,与慷慨的物资捐赠者汉瑞祥(Henry Schein)、3M及其他公司,以及救援机构网络合作伙伴PSCN与PSRT,感谢他们协助并联合UPS积极抗击疫情,” 爱德华多·马丁内斯(Eduardo Martinez)表示,“我们期待通过多方的共同努力,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2019年,UPS基金会在全球范围响应并援助了28场重大灾难,投入了超过2,000万美元的资金、物资和技术支持助力社区安全,包括加强备灾、紧急灾难响应、恢复并建设公共卫生系统等。UPS人道主义救援计划中极具战略意义且持续贯彻的指导方针,就是通过建设与规划让社区能够抵御未来灾难且具备灾后复原能力。在过去的一年内,UPS基金会在74个国家提供的人道主义援助和救济的物资与服务支持价值近650万美元,包括外聘专家与UPS全球物流网络的支持。

欲了解关于UPS基金会的慈善捐赠与志愿服务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UPS.com/Foundation

消息来源:UP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