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itadel捐赠5200万元人民币现金和物资,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Citadel
Citadel Securities
2020-02-04 04:10 24109

芝加哥2020年2月4日 /美通社/ -- Citadel和Citadel证券合伙人们将通过人道主义组织,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一线的地区提供价值5200万元人民币的援助。

Citadel旗下负责做市商业务的Citadel证券CEO赵鹏表示:“我们当前的首要任务是将这些急需的物资送到当地医护人员手中,确保救治工作有效进行。在此,我们向奋战在治疗病患和保护公众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作为此次捐赠的一部分,Citadel和Citadel证券合伙人们已经在欧洲采购了价值700万元人民币的紧缺医疗物资,并正在安排运往位于武汉的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新华医院)。该批物资包括口罩、防护服和消毒剂等防止病毒扩散的必需品。

Citadel创始人兼CEO肯尼斯·格里芬(Kenneth C. Griffin)表示:“我们心系远在中国的疫情,尤其因为中国是我们许多同事的故乡。”

消息来源:
Citadel
Citadel Securit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