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T 推出 Demron -- 针对当下核威胁的先进防护

Radiation Shield Technologies
2024-01-12 04:39 2780

迈阿密2024年1月12日 /美通社/ --  Radiation Shield Technologies (RST) 自豪地宣布,在经过 20 多年的创新后,最终推出了具备独特工艺的 Demron 面料,专为包括军队、核工业从业者、应急响应团队、危险材料团队、消防员、执法人员和医护工作者在内的一线人员提供防护。

Demron 突破性地融合了高级纳米聚合物技术和金属特性,可提供卓越的防护,有效抵御伽马辐射、物理创伤和高温。如今,全球核事故的威胁与日俱增,而这使得 Demron 变的空前重要。在遭受核打击的情况下,其减少伽马辐射暴露的能力至关重要,能够为急救人员提供必要的保护,并协助灾难管理。Demron 的技术专门应对核威胁所造成的复杂局面,能够帮助用户在高风险的环境下安全作业。

关于Demron 在核威胁情况下效果的综合测试结果,请见:测试结果

Demron 的产品范围包括一体式保护衣、马甲、毯子和护盾,其设计能够满足核危险情况下的各种需求。

请访问https://www.radshield.com以获取详细信息,或访问 info@radshield.com 亦或致电 (866) 7DEMRON  进一步咨询。

RST 将继续致力于推动 Demron 的技术进步,以确保在日益增长的核危险中为人们提供卓越的防护效果。

 

消息来源:Radiation Shield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