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ovio与艾棣维欣开发针对中国新冠状病毒的INO-4800疫苗

双方达成的协议将加快中国的临床试验结果
Inovio Pharmaceuticals, Inc.
2020-01-30 19:00 46270
Inovio Pharmaceuticals, Inc.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与北京艾棣维欣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携手加快在中国开发INO-4800。INO-4800是Inovio针对最近出现的冠状病毒株(2019-nCoV)的疫苗。

宾夕法尼亚州普利茅斯会议2020年1月30日 /美通社/ -- Inovio Pharmaceuticals, Inc.(NASDAQ:INO)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与北京艾棣维欣生物技术有限公司(Beijing Advaccine Biotechnology Co)携手加快在中国开发INO-4800。INO-4800是Inovio针对最近出现的冠状病毒株(2019-nCoV)的疫苗。Inovio最近宣布,流行病防范创新联盟(CEPI)已经向Inovio提供高达900万美元的资助,以此支持Inovio在美国通过INO-4800一期人体试验,以此评估疫苗的安全性和免疫原性。

Inovio计划尽快开发针对新冠状病毒的INO-4800疫苗,并且已经开始临床前测试和准备,以便为临床产品生产做准备。此次合作旨在利用艾棣维欣的技术在中国进行一期试验,配合Inovio在美国的临床开发工作。Inovio和艾棣维欣还将携手筹集更多资金,并进一步与中国大型疫苗企业合作,提高未来测试INO-4800的速度。

Inovio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 Joseph Kim博士表示:“我们与北京艾棣维欣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及其创始人、知名学府复旦大学荣誉教授、中国知名的DNA疫苗专家王宾合作,将以快的速度在中国开发针对新冠状病毒的INO-4800疫苗,这离不开该公司的专业技术,与监管部门沟通的经验,以及临床试验管理经验。此次合作能够让我们的疫苗快速进入中国,用到急需的地区。我们的共同目标是充分利用公司在开发应对新型传染病的疫苗方面的专业技术,并希望尽快获得监管部门对INO-4800的审批。”

Inovio参与这项开发工作是基于其DNA药物平台快速开发针对新型流行病毒的疫苗的能力、久经考验的疫苗开发能力,以及快速生成应对先前流行病威胁的有效对策的丰富经验。Inovio是首家将针对相关冠状病毒MERS-CoV的疫苗(INO-4700)用于人体试验的公司之一。Inovio目前准备在中东地区启动INO-4700的二期疫苗试验,大多数MERS病毒爆发都发生在中东。这些工作得到了CEPI的资助与支持。

在最近发表于《柳叶刀传染病》的一篇论文中,Inovio对MERS-CoV疫苗INO-4700的一期研究证明,该疫苗具有良好的耐受性,在大约95%的受试者中诱导出了高水平的抗体反应,同时在近90%的受试者中产生了广泛的T细胞应答。在给药后60周内,对INO-4700产生了持久的抗体反应。

Inovio此次开发冠状病毒疫苗的合作者包括威斯达研究所(Wistar Institute)以及GeneOne Life Science (KSE: 011000)全资子公司VGXI。

消息来源:Inovio Pharmaceuticals, Inc.
相关股票:
Korea:011000 NASDAQ:IN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