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抗击疫情“益”课不停,新东方优质课程在学习强国等平台免费开播

2020-02-17 20:31 7237
新东方联合旗下新东方在线等子机构,集结全国名师资源,免费提供了面向全国中小学生的学科素养课程、同步课程和青少年儿童心理课程,面向全国大学生及在职人士的四六级、考研、留学考试、教师资格证等课程,面向全国家长的家庭教育类课程等等。

北京2020年2月17日 /美通社/ -- 为防止疫情向学校蔓延,近日教育部下发了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并提出利用网络平台保障防控疫情期间学生“停课不停学”。教育部表示,这需要各级教育部门和学校通力协作,也希望社会力量积极参与配合,提供更多样的公益性优质学习资源。

为了响应教育部的号召,在延长的假期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加丰富的教育资源,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教育集团之一新东方联合旗下新东方在线等子机构,集结全国名师资源,免费提供了面向全国中小学生的学科素养课程、同步课程和青少年儿童心理课程,面向全国大学生及在职人士的四六级、考研、留学考试、教师资格证等课程,面向全国家长的家庭教育类课程等等,已惠及数百万用户,满足了不同群体的学习需求,获得了广泛赞誉。

同时,为了能让更多学生、家长免费享受到新东方的优质课程资源,新东方还与多家平台强强联合,目前课程已在学习强国、人民日报、央视频、新华网、央广视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钉钉、百度好看、微博、优酷、爱奇艺、华为等相关平台上线。

如人民日报客户端已携手新东方推出了中小学学科素养课程及同步课程、青少年儿童心理课程、大学考试课程、留学考试课程、家庭教育课程等20余门免费课程;“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联合新东方为全国中小学生推出“在家上学”专题,免费开放了“新东方在线”春季班课程。各类课程一经上线便大受欢迎。

此外,新东方也与支付宝、银联云闪付、招商银行、360搜索、搜狗、COSTA等平台达成合作,用户也可在相关平台免费领取新东方的优质课程。

作为一家坚持以社会责任为己任的教育机构,新东方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以实际行动积极投入到战“疫”当中,捐款2000万元用于湖北省的疫情防治工作,并发挥综合性教育服务优势向社会免费开放多种教育资源,包括向15000余名医护人员子女免费开放“新东方中小学寒假班课程”;向有心理需求的中小学老师及家长提供免费线上专业心理疏导;向全国中小学生免费赠送英文分级阅读APP的2个月读书卡,提供2000多册原版英文分级读物……新东方旗下各机构也积极参与到公益行动中,如新东方在线向全国中小学生免费提供了500多万份新东方在线春季班直播课程,向全国大学生免费提供了超20万份四六级正价课及考研、出国考试等精品课程;比邻东方“blingabc”上线了包括抗击流感专题课程和自然拼读课程的公益外教直播课程;双师东方免费为所在校当地公立学校提供线上直播系统的软硬件支持等等。

在防控疫情期间,保障学生“停课不停学”,满足不同群体的学习需求,还需要集结更广泛的力量进行支持。未来新东方也将根据疫情发展及需求,联合新东方各子机构以及各类学习平台,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免费开放更多教育资源,与广大学生、家长及学校同舟共济,赢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消息来源:新东方小学全科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