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ACSB公布2020届影响力领袖

AACSB International
2020-01-28 22:35 6506

第五届年度影响力领袖挑战赛表彰25位杰出的商学院毕业生

佛罗里达州坦帕2020年1月28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商业教育联盟AACSB International(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今天公布其2020 Class of Influential Leaders(2020届影响力领袖)名单,入选该名单的25位商学院校友开展了鼓舞人心的工作,堪称新一代企业领导者的楷模。

作为一项一年一度的计划,影响力领袖挑战赛表彰来自于获得AACSB认证的商学院的著名毕业生。今年的获奖者包括一位市长、一位投资者、一位学者和一位品牌专家——这能够展现出由商业教育所支持的职业道路的多样性。

AACSB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汤姆-罗宾逊(Tom Robinson)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大声讲述可以成为全球积极力量的商学院毕业生的故事。2020届影响力领袖,在获得AACSB认证的商学院接受了良好的教育,凭借他们的热情和专注,在他们所在的行业和社区发挥了领导作用。他们的成就,以及他们为未来企业领导者所带来的鼓舞,将会得到表彰,AACSB很荣幸能够对每一位获奖者进行表彰。”

影响力领袖挑战赛现在已经走到了第五个年头,所表彰的200多位商学院毕业生,都在商业和社会上面创造了持久的影响。所有获奖者都在全球获得AACSB认证的850多所商学院中的至少一所学校,获得了本科、硕士或博士学位。

每届影响力领袖均由他/她的母校来提名。商学院利用丰富多彩、鼓舞人心的故事,来展现获奖者如何在他们所处的行业中进行领导和带来创新,为他们所在的社区做出贡献,并鼓舞未来的企业领导者。今年的这届获奖者来自于AACSB在13个国家所认证的商学院,而且能够影响包括科技、媒体、酒店和医疗在内的十多个行业。想要了解每一位获奖者的独一无二的故事,以及他们如何在世界上创造富有意义的持久影响,请访问aacsb.edu/influential-leaders

AACSB International简介
AACSB International (AACSB)于1916年成立,是全球最大的商业教育联盟,联合教育者、学习者和企业共同为一个目标努力:培养下一代的伟大领导者。AACSB覆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致力于促进沟通、加快创新、扩大商业教育影响力。想要了解AACSB如何为创造更美好的社会为商业教育带来转型,请访问:aacsb.edu

消息来源:AACSB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