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gnate BioServices完成B轮融资及对Cobra Biologics的收购

Cognate BioServices
2020-01-22 17:26 15895
专门从事细胞和细胞介导基因治疗产品的领先合同开发与制造组织Cognate BioServices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完成对Cobra Biologics的收购。

田纳西州孟菲斯2020年1月22日 /美通社/ -- 专门从事细胞和细胞介导基因治疗产品的领先合同开发与制造组织Cognate BioServices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完成对Cobra Biologics的收购。Cobra Biologics是一家领先的合同开发与制造组织,专注于提供针对质粒DNA和病毒载体的开发与制造服务。

Cognate Bioservices宣布完成对Cobra Biologics的收购,主要由EW Healthcare Partners提供资金。
Cognate Bioservices宣布完成对Cobra Biologics的收购,主要由EW Healthcare Partners提供资金。

Cognate现有股东EW Healthcare Partners及其共同投资者主导了对Cognate的投资以及收购Cobra的融资,Medivate Partners也参与了投资。

有了Cobra在质粒DNA、病毒载体、蛋白质和微生物群领域提供从开发到填充/完成服务的专长,Cognate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服务提供商,已做好充分的准备,在全球范围内为细胞与基因免疫治疗和再生医学行业提供药物开发和制造解决方案。

Cobra Biologics在英国和瑞典设有通过cGMP认证的工厂。Cognate在田纳西州孟菲斯经营一家面积超过80000平方英尺的工厂,并且在巴尔的摩设有一家专业开发中心。

Cognate首席执行官J. Kelly Ganjei表示:“我们都很高兴能完成这项交易,并且开始推行两家公司的价值主张。Cognate和Cobra的专业知识、基础设施和地理版图使两家公司能够更加快速、有效和全面地应对当前和未来的市场需求,专注于掌控和优化供应链的复杂方面。为了支持这项收购,我们一直在努力拓展我们的商业能力,以便有效地为我们的客户及其患者提供一个独特的、可扩展的药物开发与制造选择。”

这项交易为Cognate的使命提供进一步的支持,即满足其服务的最终消费者(医疗需求未得到满足的患者)的需求,同时专注于提供快速获得集成到可扩展制造环境中的先进制造能力的途径。

消息来源:Cognate BioServi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