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gnate BioServices宣布收购Cobra Biologics

- 这项转型收购创建了面向临床和商业化产品的全球细胞和基因治疗制造服务平台
- EW Healthcare Partners及其共同投资者为此次交易提供融资

Cognate BioServices
Cobra Biologics
2019-11-05 15:40 12305
专门从事细胞和细胞介导基因治疗产品的领先合同开发与制造组织Cognate BioServices和专业提供质粒DNA和病毒载体制造服务的领先合同开发与制造组织Cobra Biologics 今天宣布,双方已签署最终协议。

田纳西州孟菲斯2019年11月5日 /美通社/ -- 专门从事细胞和细胞介导基因治疗产品的领先合同开发与制造组织Cognate BioServices (Cognate)和专业提供质粒DNA和病毒载体制造服务的领先合同开发与制造组织Cobra Biologics (Cobra)今天宣布,双方已签署最终协议,根据协议,Cognate将收购Cobra所有发行在外的股份。Cognate现有投资者EW Healthcare Partners主导了此次收购的融资。

这项交易创建了一家行业领先的增强型服务提供商,为全球细胞和基因免疫治疗及再生医学行业提供药物开发和制造解决方案。通过强强联合,Cognate和Cobra将能够充分利用其数十年的行业知识和经验,为客户提供一个集成化供应链,并扩大其全球能力,以提供更好、更具扩展性的解决方案,为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提供支持。

Cognate首席执行官J. Kelly Ganjei表示:“此次收购对Cognate的战略而言极为重要,Cognate致力于依托现有产品,为细胞和基因治疗产品的生命周期管理创建一个企业平台,加速为最需要的患者提供新技术。Cobra在开发和制造我们的现有和潜在客户迫切需要的各种DNA和病毒载体方面是公认的领导者。凭借在帮助细胞和基因治疗产品开发商应对开发与制造挑战以及能力需求方面的良好表现和口碑,Cognate和Cobra的专业知识、基础设施和地理版图使两家公司能够更加快速、有效和全面地应对当前和未来的市场需求。”

EW Healthcare Partners董事总经理Evis Hursever表示:“EW Healthcare Partners很高兴能有机会助力Cognate团队推动企业增长并转型成为细胞和基因治疗领域的领先提供商。我们期待继续为该公司及其优秀的管理团队提供支持,帮助他们抓住未来的增长机会,实现雄心勃勃的增长计划。”

Cobra Biologics首席执行官Peter Coleman表示:“Cobra Biologics在为质粒DNA、病毒载体和蛋白质提供高质量的工艺开发、制造和填充/完成服务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声誉。与Cognate联手令人兴奋,Cognate和Cobra合并后将成为整个先进治疗供应链中的领先服务提供商。此次被Cognate收购将增强Cobra的能力,让我们能够为新老客户提供更广泛的服务。”

这项交易为Cognate的使命提供进一步的支持,即满足其服务的最终消费者(医疗需求未得到满足的患者)的需求,专注于满足对快速获得集成到商业规模制造环境中的先进制造能力不断增长的需求。

该公司将继续得到现有投资者的支持。EW Healthcare Partners和Medivate Partners参与了本轮收购Cobra的融资,贝莱德(Blackrock)和主权财富基金也将继续与该公司合作。

该交易须根据《1976年哈特-斯科特-罗迪诺反托拉斯改进法》获得相关批准。

消息来源:
Cognate BioServices
Cobra Biolog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