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勃林格殷格翰收购Northern Biologics临床前肿瘤抗体产品线,扩大肿瘤免疫产品组合

2020-05-15 09:06 15044
勃林格殷格翰近日宣布收购Northern LP的全资子公司Northern Biologics。Northern Biologics专注于研发靶向肿瘤微环境的治疗性抗体。
  • 此项收购包括靶向肿瘤基质与髓样细胞的产品
  • 勃林格殷格翰正在开展一系列战略收购及合作计划,这些靶向肿瘤微环境的新项目将强化公司在肿瘤免疫领域的地位,公司在癌症疫苗、溶瘤病毒、T细胞接合剂和髓样细胞调节剂领域拥有领先产品和强大实力
  • 勃林格殷格翰将收购这家由Versant创立、位于多伦多马尔斯发现区的公司

德国殷格翰与加拿大多伦多2020年5月15日 /美通社/ -- 勃林格殷格翰近日宣布收购Northern LP的全资子公司Northern Biologics。Northern Biologics专注于研发靶向肿瘤微环境的治疗性抗体。通过此项收购,勃林格殷格翰已跻身基质生物学领域的前沿,基质生物学是肿瘤免疫的一个新兴领域。卖方将保留Northern Biologics的名称,并将继续推动其中一项研发计划的临床前工作,而勃林格殷格翰将负责所收购计划的临床试验、监管注册及商业开发。

总交易包括预付款、里程碑付款及其他对价付款。

这项交易的首个研发计划是Periostin抗体抑制剂,目前正处于临床前的后期开发阶段。Periostin是一种分泌性基质细胞蛋白,在许多实体瘤的免疫抑制性基质微环境中呈现过表达。通过靶向这些基质细胞,可以将先前的“冷”肿瘤(无反应、无活性免疫的肿瘤)转变为“热”肿瘤(易受宿主免疫系统攻击的肿瘤)。靶向Periostin的抗体研发计划将带来一款极具前景的疗法,有望攻克免疫排斥与抑制的基质机制。

第二项研发计划专注于靶向髓样细胞的关键调节剂,有助于强化T细胞的抗肿瘤功能。靶向髓样细胞是勃林格殷格翰研究与临床开发的重点领域。此次收购的计划为勃林格殷格翰的各项产品带来了创建组合疗法的机会。

勃林格殷格翰高级副总裁、肿瘤免疫与免疫调节研究全球负责人Jonathon Sedgwick博士表示:“此次收购为勃林格殷格翰现有的肿瘤免疫产品组合补充了两项资产,有利于我们更好地通过协同药物组合来靶向‘冷’肿瘤。推动肿瘤基质与髓样细胞生物学领域的创新是我们‘挑战癌症’的又一项举措,我们致力于探索同类第一新药,为癌症患者提供最佳治疗选择。”

Northern Biologic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hilip Vickers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勃林格殷格翰达成这项交易,同时将这些具有潜力的产品加速带入临床。我为我们的团队感到自豪,他们专注于肿瘤基质与髓样细胞生物学等新兴领域,发现并开发了这些新型化合物。”

作为创始投资者,Versant Ventures于2014年在多伦多马尔斯发现区创建了Northern Biologics,并与多伦多大学和玛格丽特公主癌症中心展开合作。在勃林格殷格翰此次收购的研发计划中,临床候选药物是由Northern位于多伦多的研究小组发现并转化的。Northern Biologics将保留主要资产MSC-1(抗LIF 1抗体)的权利,该抗体最近成功地完成了I期临床试验。

Versant在多伦多马尔斯发现区创建了多家企业,其中Northern Biologics是近期达成收购交易的第二家企业。此前,Versant于2019年8月宣布达成BlueRock Therapeutics的收购交易,这家企业同样拥有加拿大科学家在本地开发的技术。

此次收购使勃林格殷格翰成为基质靶向生物学领域的领导者。在过去两年里,勃林格殷格翰开展了一系列战略收购和合作,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广泛且多样的肿瘤产品线。勃林格殷格翰正将其世界一流的内部研发实力与高度创新生物技术公司的研发能力相结合,开发创新的肿瘤免疫疗法,并加快下一代癌症疗法的上市。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