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talya Homes:土耳其投资入籍项目最低投资额度预计将提高至50万美元

Antalya Homes
2020-01-22 09:00 6813

伊斯坦布尔2020年1月22日 /美通社/ -- 土耳其的投资入籍项目是全球范围内最受欢迎且最有利的入籍项目之一。2018年,土耳其投资入籍项目的最低额度从100万美元下调至25万美元。然而,与西班牙、葡萄牙、希腊和马耳他等国家相比,这一额度很低。现在这一额度预计将提高至50万美元。

根据2018年10月通过的修正案,土耳其入籍项目的最低投资额度从100万美元下调至25万美元。土耳其领先房地产公司Antalya Homes董事长Bayram Tekçe表示:土耳其了解到,100多个国家的大量投者想要通入籍土耳其,但其最低投资额低于其他国家的目,如黄金签证(Golden Visa),又名投签证(Investor Visa)。据我们预测这样的情况将会化,划将最低度提高至50万美元。

Antalya Homes:土耳其投资入籍项目最低投资额度预计将提高至50万美元
Antalya Homes:土耳其投资入籍项目最低投资额度预计将提高至50万美元

把握住土耳其提供的机会。

Bayram Tekçe将土耳其的情况与欧洲其他国家的情况进行了对比,他表示:西班牙的房地最低投资额50万欧元,而且投后需等待10年才能参加考并申入籍。而在希腊,投者需购买25万欧元及以上的房,才能5年期的居留。与些国家相比,土耳其外国人及其配偶和未成年子女提供重要的入籍机会,即投25万美元的房便可入籍。通委托代理人,所有入籍程序只需6个月便可完成。土耳其当局意到了需求的增。我们预计,到2020年,他将把最低房地资额度提高至50万美元。我建想要通入籍目入籍土耳其的个人抓紧时间进行投

土耳其预计,外国人房量预计记录

土耳其统计局(Turkish Statistical Institute)的数据显示,2019年,在投资入籍项目修正案的影响下,土耳其共售出45483套住宅。2020年年底销量预计为90亿美元销售额。负责外国人住宅销售手续的土耳其环境与城市化部(Ministry of Environment and Urbanization)宣布,将在12个国家设立土地注册处,加快交易进程。

消息来源:Antalya Hom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