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土耳其领先的房地产公司Antalya Homes开始提供中文服务

Antalya Homes
2019-11-26 10:30 7126
土耳其领先的房地产公司Antalya Homes Real Estate Inc.为中国投资者创建了专门的组织,并开始提供中文服务。

北京2019年11月26日 /美通社/ -- 土耳其领先的房地产公司Antalya Homes Real Estate Inc.为中国投资者创建了专门的组织,并开始提供中文服务。在为外国投资者提供欧洲自由流动的机会上面,土耳其要比像葡萄牙、西班牙和希腊这样的国家领先一步。通过25万美元投资入籍,并提供无签证抵达121个国家的机会,土耳其引起了广泛的注意。土耳其现在对中国公民颇具吸引力,过去三年来,在土耳其购房的中国投资者的数量实现了110%的增长。

Attracting the citizens of China, Turkey has recorded a 110% increase in the number of Chinese investors who purchased housing in Turkey in the last three years.
Attracting the citizens of China, Turkey has recorded a 110% increase in the number of Chinese investors who purchased housing in Turkey in the last three years.

来自以中文为母语者的免费支持

中国公民现在对土耳其抱有兴趣,在对此表达感激之情时,Antalya Homes Real Estate Inc.董事长巴伊拉姆-泰克贾(Bayram Tekce)表示:“我们利用说中文的专家团队,为那些想要在土耳其进行投资的人士提供支持。我们在土耳其的六个大城市,借助Istanbul HomesAntalya Homes、Trabzon Homes和Bursa Homes等品牌提供房地产机会。近期,除了在伊斯坦布尔欧洲区开设办事处以外,我们还在伊斯坦布尔的安纳托利亚区设立了专门的办事处,由此能够提供整个伊斯坦布尔的支持。此外,在售房前和售房后,我们也不会为我们所提供的服务,向我们的客户收费。我们会一直陪伴客户,直至其完成入籍过程,并能提供各种服务和支持。”

在谈到新的签证政策所能带来的优势,以及中国公民对土耳其日益增长的兴趣的时候,巴伊拉姆-泰克贾说:“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帮助来自于84个国家的3000多位外国人在土耳其进行了投资,数以百计的人借助这项新计划获得了土耳其国籍。我们可以说,让土耳其能够居于前沿地位的条件,正是土耳其不要求在申请国籍时上报收入/资产情况。入籍机会还能被提供给购买总价25万美元的房地产的外国人的配偶,及其未满18岁的子女。此外,现在也不要求在购房后一定要在土耳其居住。”

从中国到土耳其的新航班

TurkStat(土耳其统计局)数据显示,过去十年来,到访土耳其的中国游客的数量每年都能达到50万人次,实现了超过550%的增长。巴伊拉姆-泰克贾指出,中国公民逐渐增长的兴趣,给他们带来了打造以中文为母语者的独家团队的动力。他还表示,这一增长还促使航空公司采取行动。不久前,土耳其航空公司(Turkish Airlines)获准开通伊斯坦布尔-西安航线,而西安被认为是丝绸之路的起点。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则准备在2020年,利用全球最大客机空客(Airbus) A380,来抵达伊斯坦布尔机场。

消息来源:Antalya Hom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