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融时报》报告:加勒比项目再次登顶2019投资入籍项目排名(CBI Index)

CBI Index
2019-08-23 08:00 10051
《金融时报》旗下《专业财富管理》(PWM)杂志已发布最新的CBI Index(投资入籍项目排名)。

伦敦2019年8月23日 /美通社/ -- 《金融时报》旗下《专业财富管理》(PWM)杂志已发布最新的CBI Index(投资入籍项目排名)。该专题报告现已步入第三年,依据对寻求公民身份的投资者而言最重要的七大“支柱”指标,对全球所有现行的投资入籍项目进行了排名。

2019 CBI Index - A Guide to Global Citizenship - www.cbiindex.com
2019 CBI Index - A Guide to Global Citizenship - www.cbiindex.com

今年的研究由独立研究员詹姆斯-麦凯(James McKay)进行,共评估了13个国家:安提瓜和巴布达、奥地利、保加利亚、柬埔寨、塞浦路斯、多米尼克、格林纳达、约旦、马耳他、圣基茨和尼维斯、圣卢西亚、土耳其和瓦努阿图。总体来说,在透明度提高、申请改善和安全性增强的行业趋势下,加勒比国家在2019年延续了往年的成功,七大“支柱”指标有五个超过了其他国家。

多米尼克再次成为拥有“全球最佳投资入籍项目”的国家,将广泛的尽职调查与效率、速度、负担能力和可靠性相结合。圣基茨和尼维斯在免签和落地签方面保持了上升趋势,并展现了其对加强尽职调查的承诺。格林纳达也更加重视项目尽职调查,并因其加快的审理速度受益最多。圣卢西亚首次超过安提瓜和巴布达,自由流动性、耗时和尽职调查的分数均有所提高。

随着高净值人士需求的转变,对加勒比入籍项目需求继续增长。一家大型全球私人银行的首席执行官表示:“很多中东人不想来美国,就像欧洲人因为英国脱欧而不想去英国一样。”一些评论家暗示,投资入籍申请者大多是在本国违反严格外汇管制的移民,但这位私人银行家解释说,大多数来自政治动荡地区(比如中东和非洲)的客户都在寻求投资入籍项目作为备选计划,以防“局势升级或战争爆发”。

《专业财富管理》编辑Yuri Bender表示,“富裕人士及其家庭出于多种原因寻求第二公民身份,为提供投资入籍项目的国家带来的益处可能相当可观。”事实上,从东道国的角度来看,投资入籍项目下基金的透明度和问责性成为今年关注的重点。2019年投资入籍项目排名(CBI Index)指出,那些证明本国公民如何受益于投资入籍的国家提升了在投资者中的信任度和吸引力。

2019年,投资入籍项目排名(CBI Index)还为税务和法律专家提供了一个平台来讨论公民身份与纳税义务之间的区别。来自安永(Ernst & Young)、Smith and Williamson和Queen's Counsel Balraj Bhatia的专家一致同意,公民身份和居留权赋予个人不同的权利和义务。英国反盗版联盟(FACT)负责尽职调查的首席执行官基伦-夏普(Kieron Sharp)详细说明了为什么除了声誉和安全影响外,“详尽的尽职调查是投资入籍行业的基石”。

2019年CBI Index报告全文现可在www.cbiindex.comwww.cbiindex.cn免费下载。

消息来源:CBI Ind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