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出席京东京造首届合作伙伴大会 赋能2020 “造极”计划

近日,上线两周年的京东旗下生活方式自有品牌“京东京造”在北京召开主题为“登峰造极”的首届合作伙伴大会,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作为京东集团金牌质检合作伙伴受邀参与大会,携手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的商品供给。

北京2020年1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上线两周年的京东旗下生活方式自有品牌“京东京造”在北京召开主题为“登峰造极”的首届合作伙伴大会,会议上京东京造正式发布了2020“造极计划,携手合作伙伴一起打造“极致产品、极致体验、极致效率”。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作为京东集团金牌质检合作伙伴受邀参与大会携手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的商品供给。

京东零售集团京造业务部总经理汤恒晟介绍说:“自2018年1月上线以来,京东京造从8个品类、50个SKU成长到目前的25个品类、8000个SKU,业务保持稳定高速增长。2019年Q4京造商品成交件数是2018年Q1的80倍。目前,京东京造已实现全渠道覆盖,线上商品平均好评率保持98%以上。”优异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各界合作伙伴在多个领域的支持。

2018年1月上线至今,SGS见证了京东京造两年来的蓬勃发展。同时SGS助力京东京造深入供应链全链路质量管理,完善供应链风险防范措施,包括供应商筛选、产品合规,大货检验以及供应链动态管理等环节。从产前预防到全程把控,为消费者提供优异的产品品质。

作为京东自有品牌的品质担当,京东京造以“好生活,精心造”为理念,致力于实现“高端商品更优价格”和“大众商品更优品质”。 SGS作为质量合作伙伴,在通过对京造优选产品的品质、性能、功能性、耐用性、适用性、外观等多维度严格的测试和对生产工厂质保能力体系进行审核后,率先为京东京造优选商品埃及长绒棉毛巾、超柔保湿面巾纸、波浪护颈乳胶枕率先等颁发“SGS独立慧鉴”认证标识。消费者只要扫描产品包装上的独立慧鉴二维码,进入SGS独立慧鉴认证页面,即可直观便捷地了解产品的“质量基因”。

独立慧鉴认证服务是SGS集团全球推行的自愿性产品认证项目,凭借SGS在消费品领域的经验和专业性,针对产品的品质优势,制定了严苛的认证标准和认证流程,以保证筛选出优质的产品。通过认证的产品将贴上独立慧鉴的认证标识向消费者传递信任,帮助消费者快速识别好产品。同时通过标识上的二维码,消费者可以查询认证内容和过程等信息,了解更多产品品质优势,引领品质,健康,环保消费,创造美好生活。

SGS始终致力于不断创新,依托全球化服务网络和专业技术优势,将持续在供应链监管、原产地考察、品质溯源、商家资质审核、独立慧鉴产品认证和供应链审核等与京东京造开展深入质量合作,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极致产品和极致体验,赋能京东京造2020“造极”计划。

官微:SGS官方/SGS质慧生活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商务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