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在进博会上为京东京造玩具颁发China-mark认证

2020-11-08 15:13 4771
2020年11月7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亮相第三届进博会,在其服务贸易展区8.2B7-01展位上为京东京造的梦幻城堡拼图磁力片积木儿童玩具及魔力太空玩具沙套装颁发了China-mark(中国标识)认证。

上海2020年11月8日 /美通社/ -- 2020年11月7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亮相第三届进博会,在其服务贸易展区8.2B7-01展位上为京东京造的梦幻城堡拼图磁力片积木儿童玩具魔力太空玩具沙套装颁发了China-mark(中国标识)认证。TUV莱茵上海公司执行董事陆勋海(Lutz Frankholz) 、TUV莱茵大中华区纺织品、玩具及化学服务总经理王波、京东自有品牌业务部质量经理高晓天等双方代表出席了颁证仪式。

TUV莱茵在进博会上为京东京造玩具颁发China-mark认证
TUV莱茵在进博会上为京东京造玩具颁发China-mark认证

陆勋海在致辞中表示:“京东京造作为京东旗下生活方式品牌,通过联手实力制造商、严控质量,确保产品品质和成本优化。China-mark是TUV莱茵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自愿性产品认证,获此认证,意味着京东京造的梦幻城堡拼图磁力片积木儿童玩具和魔力太空玩具沙套装两款产品满足德国玩具相关安全要求以及化学品法规。”

TUV莱茵在进博会上为京东京造玩具颁发China-mark认证
TUV莱茵在进博会上为京东京造玩具颁发China-mark认证

近年来,磁性玩具因造型多变、功能新奇成为市场新宠。随着工艺发展,玩具中磁铁的磁力越来越大,而尺寸越做越小,磁铁小型化意味着被儿童意外吞食的风险剧增,可能造成窒息、导致胃肠穿孔、梗阻和破裂等严重后果。同时,不少家长认为玩具沙有助于儿童学习和探索,培养创造性思维能力,鼓励孩子多玩。然而不合格的玩具产品存在生产工艺中添加的防腐剂、粘合剂、工业硅油、染色剂中有毒有害化学物质含量超标等问题。TUV莱茵选取国际标准中最严格的要求作为测试依据,对京东京造的玩具进行了国标、欧盟的安规检测、重金属、阻燃、邻苯二甲酸盐、多环芳香烃、有机锡、微生物和有机溶剂等项目的检测,确认该产品在测试阶段符合TUV莱茵制定的严格要求。随后还会通过每年的市场抽检等形式,进行后续的产品质量把控。

当前,在“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背景下,消费将为经济循环添动力。而在新消费体系中,定制消费、智能消费、体验消费等新兴消费模式将逐渐成熟,形成供需互促共进的良性循环。依托在中国的检测经验、强大的技术团队以及品牌优势,TUV莱茵通过China-mark认证帮助中国消费者识别高品质、高性能产品,为中国本土产品与服务的品质代言,致力于携手制造企业在“双循环”背景下的新一轮消费升级中占据有利地位。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玩具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