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助推数智化转型 SGS荣膺2020 京东自有品牌杰出质检伙伴奖

近日,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受邀参与“聚力-融生”京东自有品牌合作伙伴大会。SGS以专业创新的服务,帮助京东自有品牌产品持续提升消费者体验及供应商质量,成为唯一荣膺2020 京东自有品牌杰出质检伙伴奖的机构。

北京2021年1月15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受邀参与“聚力·融生”京东自有品牌合作伙伴大会。SGS以专业创新的服务,帮助京东自有品牌产品持续提升消费者体验及供应商质量,成为唯一荣膺2020 京东自有品牌杰出质检伙伴奖的机构。作为“最懂京东”的质量合作伙伴,SGS持续与京东同频共振,携手赋能消费者美好生活。

助推数智化转型  SGS荣膺2020 京东自有品牌杰出质检伙伴奖
助推数智化转型 SGS荣膺2020 京东自有品牌杰出质检伙伴奖

会上,京东自有品牌宣布推出面向合作伙伴的“产业带CEO计划”,以京东数智化社会供应链为依托,通过共创、赋能、开放长期绑定战略合作伙伴,助推工厂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共同为消费者和产业创造更大价值。

2020年京东自有品牌合作伙伴大会 ,SGS获京东授予的行业唯一杰出质检伙伴奖
2020年京东自有品牌合作伙伴大会 ,SGS获京东授予的行业唯一杰出质检伙伴奖

SGS作为京东发展的见证者与同行者,自2018年京东京造上线至今,SGS从工厂审核、新品测试、大货检验、供应商资质审核等多项服务,全链路帮助京东进行自有品牌产品的质量控制,并成为其深度信任的合作伙伴。项目包括针对工厂审核的专项品质提升、产品在线控制、及推动产品迭代的消费者神秘体验服务等,帮助京造实现“质量管理前置化”,以品质获得消费者信任。SGS服务团队秉持着热情、诚信、积极进取的精神,持续赋能京造商家,不断探索创新为京造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杰出的贡献,这正是SGS获得京东授予的行业唯一杰出质检伙伴奖的理由。

在推动内循环经济的舞台上,电商平台无疑将发挥日趋重要的作用。唯有满足消费者对于品牌、品质和个性化的追求,平台才能在流量赛道的下半场中胜出。京造作为独具特色的自有品牌正逐渐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在更高的标准、更好的产品创意的加持下,将在未来实现全面提速。SGS作为质量伙伴将共赴数智化转型征途,携手再出发。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