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携手京东京造助力绿色出行革命

2019-07-31 00:17 10271
为助力酒店业改革的有效落实,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携手京东旗下生活方式自有品牌“京东京造”,联合“京东PLUS”共同发起的会员礼遇升级活动。

上海2019年7月31日 /美通社/ -- 随着我国酒店业飞速发展,一次性酒店用品的浪费现象也在随之加重。由于70%以上的酒店香皂往往只使用一次就被丢弃,我国44万家酒店每年丢弃的香皂就超过40万吨,价值高达80亿元。酒店一次性洗漱用品中也多为难降解的塑料制品,不仅是资源的浪费,对环境造成的污染更是不容小觑。自今年7月1日起,上海市正式施行《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禁止酒店向消费者主动提供一次性用品以改善因其过度使用带来的资源浪费现象。   

图为上海浦东绿地铂骊酒店
图为上海浦东绿地铂骊酒店

为助力酒店业改革的有效落实,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携手京东旗下生活方式自有品牌“京东京造”,联合“京东PLUS”共同发起的会员礼遇升级活动:即日起,凡入住于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旗下上海浦东绿地铂骊酒店、上海新桥绿地铂骊酒店、上海南桥绿地铂骊酒店、上海江桥绿地铂骊酒店京东PLUS会员,可免费向酒店领取由京东京造提供的旅行牙刷套装产品一份。


快速响应 助力上海新政落地

随着“禁止酒店免费提供一次性用品”的环保新政启动,上海酒店行业纷纷积极响应,正全力掀起一场“绿色出行革命”。而作为京东旗下生活方式品牌,京东京造始终倡导环保、健康生活的理念,与酒店行业降低消耗、避免资源浪费的新风气高度契合。与此同时,京东京造洞察到国内酒店用户对新政下的入住体验的变化存在接受度痛点,人们已习惯一次性用品与酒店服务相互捆绑的设定,于此携手同样期待新政更快落地的绿地酒店旅游集团,以满足市场新需求的旅行牙刷套装产品,携手引导公众绿色消费,为助力新政落地打造创新会员升级解决方案。

健康便携 十元带来的绿色出行革命

京东京造提供的旅行牙刷套装是专为旅途携带需求量身定制,套装内含牙刷和牙膏,造型小巧轻便,不仅解决了出行使用问题,更符合飞机的液体随身携带规定,可多次使用,真正做到节约资源。而作为一款仅定价10元的性价比商品,京东京造并没有在质量上做出牺牲,保证了出色的性价比。相比绝大多数的一次性硬毛牙刷,这款牙刷更加注重使用感,其刷丝采用了灵活柔软的PBT材质,呵护每一颗牙齿的同时,又能为牙龈带来恰到好处的清洁效果;刷柄采用了PP材质,坚固不易损的同时,给使用者带来舒适的握感。此外,套装中配有的牙膏,采用安全健康的竹盐配方,清洁杀菌的同时,更具备清热、消炎的作用,适合旅行人士需求。有了这样一款品质有保障、且考虑周到的旅行套装,会员消费者能够更愿意自带可反复使用的洗漱用品绿色出行,有效助力了环保新政的加速落地。

图为此次京东京造提供的旅行牙刷套装
图为此次京东京造提供的旅行牙刷套装
消息来源:绿地酒店旅游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