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生物与拜耳就一家位于德国的生物制剂工厂达成收购协议

2020-01-16 10:50 45453

  • 这将成为药明生物首个欧洲生物制剂厂,有力补充公司全球商业化生产能力 
  • 药明生物将作为拜耳公司产品科跃奇®的辅助生产服务商

中国上海和德国勒沃库森2020年1月16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开放式生物制药技术平台公司药明生物(WuXi Biologics, 2269.HK)和拜耳今日共同宣布达成一项协议,药明生物将接管拜耳在德国勒沃库森一家生物制剂工厂的运营工作、购买相关设备,以及该厂房所附的一项长期租赁合同。

药明生物宣布收购拜耳位于德国的一家生物制剂厂
药明生物宣布收购拜耳位于德国的一家生物制剂厂

根据商议中的生产合作协议,该工厂将由药明生物负责运营,并作为拜耳公司产品科跃奇®(重组抗血友病因子)的辅助生产服务商。在满足惯例成交条件的基础上,此项交易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完成,相关财务细节未披露。

“我们很高兴与拜耳签署收购协议,以进一步快速提升公司高质量制剂生产能力。”药明生物首席执行官陈智胜博士表示,“药明生物近年来在欧盟、美国和中国三大市场的业务保持高速增长,此项收购进一步彰显了公司持续践行‘药明生物提供全球双厂生产’战略。药明生物将不断扩充生物制药产能,通过公司健全强大的全球供应链网络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生物药,造福广大病患。”

关于拜耳

拜耳作为一家跨国公司,在生命科学领域的健康与营养方面具有核心竞争力。公司致力于通过产品和服务,帮助人们克服全球人口不断增长和老龄化带来的重大挑战,造福人类。同时,集团还通过科技创新和业务增长来提升盈收能力并创造价值。拜耳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在全球,拜耳品牌代表着可信、可靠及优质。在2018财年,拜耳的员工人数约为117,000名,销售额为396亿欧元,资本支出为26亿欧元,研究开发投入为52亿欧元。更多信息请见www.bayer.com

关于药明生物

药明生物(股票代码:2269.HK)作为一家香港上市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开放式、一体化生物制药能力和技术赋能平台。公司为全球生物制药公司和生物技术公司提供全方位的端到端研发服务,帮助任何人、任何公司发现、开发及生产生物药,实现从概念到商业化生产的全过程,加速全球生物药研发进程,降低研发成本,造福病患。截至2019年6月30日,在药明生物平台上研发的综合项目达224个,包括106个处于临床前研究阶段,102个在临床早期(I期,II期)阶段,15个在后期临床(III期)以及1个在商业化生产阶段。预计到2022年,公司在中国、爱尔兰、新加坡、美国规划的生物制药生产基地合计产能将超过28万升,这将有力确保公司通过健全强大的全球供应链网络为客户提供符合全球质量标准的生物药。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uxibiologics.com.cn

消息来源:药明生物
相关股票:
HongKong:2269 OTC:WXXW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