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HL快递安全运送获救黑猩猩抵达新家园

2022-07-14 17:53 5850
  • DHL与利比里亚黑猩猩救援与保护组织合作,为将四只获救黑猩猩从几内亚比绍送往利比里亚提供物流服务
  • 正值世界黑猩猩日,希望借此提高人们对全球黑猩猩种群的关注和保护意识

北京2022年7月14日 /美通社/ -- 近日,DHL快递与利比里亚黑猩猩救援与保护组织 ( Liberia Chimpanzee Rescue & Protection) 合作,将四只获救黑猩猩从几内亚比绍安全送至利比里亚。凭借在野生动物运输方面的专业技能和丰富经验,DHL快递已于7月9日将四只获救黑猩猩送抵他们的新家,以此庆祝今天的世界黑猩猩日。本次合作旨在提高人们对全球濒危黑猩猩种群的关注和保护意识。


"DHL 在野生动物运输方面具有世界一流的经验,这对于保障获救黑猩猩的运输安全至关重要。与此同时,在几内亚比绍森林和动物总局、利比里亚林业发展局、珍·古道尔研究会、泛非保护区联盟和生而自由基金会等的共同努力下,这次救助活动取得了成功。黑猩猩是极度濒危的物种,在这两个国家均受到保护。伤害或将黑猩猩作为宠物饲养是违法行为。"利比里亚黑猩猩救援与保护组织创始人Jenny Desmond表示。

利比里亚黑猩猩救援与保护组织成立于2016年,旨在救助因非法"丛林肉"与宠物贸易而受到伤害的黑猩猩。该组织的主要目的之一是保护利比里亚境内和全球范围内的野生黑猩猩,并确保其始终在野外生存。此次将四只获救黑猩猩从几内亚比绍送往利比里亚,充分体现了几内亚比绍森林和动物总局对打击国际野生动植物贸易行为的承诺。


几内亚比绍境内没有安置这四只黑猩猩的理想场所。经过几内亚比绍政府与利比里亚黑猩猩救援与保护组织的探讨协商,最终,在两国政府、多家动物保护组织和DHL快递撒哈拉以南非洲区的共同努力下,这几只黑猩猩被安全运送至更适宜其康复和生存的新家。

"利比里亚黑猩猩救援与保护组织为四只获救黑猩猩找到了新住所。能够对此次行动进行支持,我们感到十分自豪。我们在运送野生动物方面有丰富的经验,熟悉在运输过程中的特定需求。每个野生动物运输项目都有其独特的要求。为此,我们充分发挥团队内物流专家和专业人士的力量,确保动物们可以安全、健康地抵达目的地。通过支持野生动物保护行动,我们将为保护濒危物种和栖息地,以及促进生物多样性不断助力。"DHL快递撒哈拉以南非洲区作业副总裁及发言人Anthony Beckley表示。


DHL在非洲拥有广泛的物流网络。基于此,利比里亚黑猩猩救援与保护组织委托DHL运送获救黑猩猩并提供相关操作及物流服务,以确保此次复杂的营救行动能够获得成功。这一历史性的项目经历了数月规划,首次实现了西非黑猩猩(western chimpanzee)在故乡区域内的重新安置,对保护其独特的文化和特性具有重要意义。


西非黑猩猩主要分布在11个国家,目前已在其中三个国家内灭绝,且这一数字很快将达到五个。这四只获救的黑猩猩由法国空中支线ATR 72 LCD双发涡轮螺旋桨支线飞机运输。这一机型专为运送大型货物设计,可将进出货舱过程中对动物的影响降到最低。飞机还进行了改装,以保障在从几内亚比绍的奥斯瓦尔多维埃拉国际机场至利比里亚的丹尼尔奥杜维尔基罗斯国际机场2小时20分钟的飞行过程中动物们的身体状况。此外,利比里亚黑猩猩救援与保护组织联合创始人之一、兽医Jim Desmond也全程陪护,以保障黑猩猩的安全。

重要提示:**黑猩猩并非也不应成为宠物或被迫与人类生活在一起。**在利比里亚黑猩猩救援与保护组织西非庇护所内的黑猩猩孤儿均是"丛林肉"与非法宠物交易的受害者。它们的母亲不幸被偷猎者杀害,其自身需要日夜不停的看护。在护理员和工作人员的精心照料下,这些黑猩猩孤儿正逐渐康复,长大后将能更好地回归族群,在自然、安全的环境中与伙伴们共同生活。

消息来源:DHL快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