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清华大学2020年安进学者项目全球招募计划现已全面启动

目前,“清华安进学者”项目已面向全球高校学生启动招募计划,项目将从全球范围遴选出15位优秀候选人,为每位入选学者提供校内住宿和校内餐费津贴、报销差旅费用,并提供奖学金奖励。

北京2020年1月15日 /美通社/ -- “安进学者”项目是由美国安进公司旗下安进基金会设立的本科生暑期科研实训项目,旨在遴选全球单位内具有生物医药及其相关领域背景,或是对生命科学和药学探究有浓厚兴趣的优秀本科生,资助其在暑假期间前往全球顶尖教育和研究机构开展为期8-10周的科研实践,从而激发青年学者在生物医药研究领域的创造力。2019年-2022年度安进学者项目在全球共有包括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剑桥大学在内的24个承办机构,其中亚洲地区共有4所承办高校,分别是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京大学、京都大学和清华大学。

目前,“清华安进学者”项目已面向全球高校学生启动招募计划,项目将从全球范围遴选出15位优秀候选人,为每位入选学者提供校内住宿和校内餐费津贴、报销差旅费用,并提供奖学金奖励。入选该项目的学者将与他们的志愿导师进行匹配,深入清华大学实验室并在资深研究员、博士后和高年级博士生的辅导下,参与生物医药前沿课题研究。项目为学者提供多对一的辅导形式,使学者们通过观摩和实践,能够在短期内快速提升实验技能,并能尽早地与学术界优秀科学家建立更深厚联系,为学者们下一阶段求学深造和科学进阶训练奠定坚实基础。此外,清华大学还将组织“安进学者”们与清华学生互动交流,参加各类学术活动,体验中国传统文化,以及前往新加坡国立大学参加专题研讨会,在开展科学研究的同时尽可能地丰富学习内容与社交活动,让青年学者们充分感受生物医药研究的乐趣并激发年轻一代未来科学家们的创新动力。2019年的项目中,来自哈佛大学、剑桥大学等多所大学的学者们共同创造了既专业又多彩的暑期科研回忆。

近年来,清华大学积极培养多元化人才、促进国际合作交流,在创新驱动人才发展领域取得了长足进步。清华大学药学院作为“清华安进学者”项目的执行单位,在清华大学大生命科学领域学科建设和生物医药前沿研究中也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清华大学将在2019年安进项目的基础上精益求精,打造更加精彩的暑期科研实践,并与安进基金会发挥互补优势,共同促进全球医药科技领域创新人才培养。

如需申请或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sps.tsinghua.edu.cn/amgenscholars.html#

消息来源:清华大学药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