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宇信科技荣获“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北京地区30强”荣誉称号

2020年1月9日,“共生效能,职场致胜”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暨中国人力资本国际管理论坛在北京王府井金茂万丽酒店举办。北京宇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并荣获“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北京地区30强”荣誉称号。

北京2020年1月14日 /美通社/ -- 金鼠纳福,鼠兆丰年。2020年1月9日,“共生效能,职场致胜”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暨中国人力资本国际管理论坛在北京王府井金茂万丽酒店举办。北京宇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宇信科技”或“公司”)受邀参加并荣获“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北京地区30强”荣誉称号。

宇信科技荣获“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北京地区30强”
宇信科技荣获“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北京地区30强”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由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共同发起,是一项寻找和评选最佳雇主的活动。2019年度报名参与最佳雇主评选的企业共计50000余家,评选综合企业雇员、外部 HR 评审团和专家评审团等多个维度评选产生。企业若想从众多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既要获得企业内部员工认可,同时也需赢得外部人才和专家的认同与好评。同时获得此荣誉的企业还包括:百度、中信银行、度小满金融、戴尔科技集团、国美控股集团、用友、清华同方等。

宇信科技校园招聘开展已10余年,从最初走入校园进行应届生招聘,到如今进入校园形式创新迭代、校企合作全面开花,已建立了科学完善的校园招聘流程,从“选、育、用、留”四个阶段入手,层层把关。公司连续几年与四川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云南大学等重点高校开展了企业导师讲座、竞赛冠名、迎新晚会、沙龙分享会等多种类深度合作,更加注重与优秀人才的沟通互动。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

宇信科技始终秉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加强新生和新人的招聘和培养;注重人才长远培养,增强部门战斗力;打破原有的传统思维和路径依赖,重视市场环境的变化,重新梳理人员和人才结构,利用科技创新和人才储备推动金融市场化的进程。

消息来源:北京宇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