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立邦荣膺智联招聘“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

2022-12-23 20:30 5329

为高质量发展注入人才新动能

上海2022年12月23日 /美通社/ -- 12月23日,智联招聘2022年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暨人力资本国际管理论坛于线上圆满举办,立邦中国在逾九万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称号[1]

立邦再度荣获智联招聘“中国年度最佳雇主”
立邦再度荣获智联招聘“中国年度最佳雇主”

由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共同发起的“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长达18年。随着数字化持续渗透,拥有多元价值理念和判断标准的年轻“00后”们步入社会,造就了更具多样性的职场。谨此,今年“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以“出发!职场多元宇宙”为主题,旨在寻找数字化时代中,勇于包容个体的独特性、和员工共同在职场中创造无限可能性的优秀雇主。

30年来,立邦始终与时偕行,以多维度、多渠道,打造了极具活力、开放包容的企业文化,在广阔而充满生命力的职场“多元宇宙”中与行业各级、各领域人才不断探索可能性,为人才的成长提供优渥土壤,在互相成就中实现立邦与员工的“双向奔赴”。

立邦校园招聘走进校园,为多元职场注入活力
立邦校园招聘走进校园,为多元职场注入活力

以变应变,为企业与应届生搭建双向互动平台

随着求职环境的日新月异,立邦顺应数字化趋势,不断优化人才吸引机制,塑造稳固的雇主形象。面对年轻化的求职群体,立邦采取线上线下有机结合的校招模式,以扩大校招传播范围、提升学生的参与度,为企业和求职应届生搭建了双向互动的高校平台,助力实现企业、社会与求职者之间的多方共赢局面。今年六月,立邦更是凭借优秀的雇主品牌形象和亮眼的校招表现,荣获“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校招案例奖”。

以人为本,将人才培养作为发展基石

立邦的长久发展离不开“以人为本”的理念——时刻主动关注并积极回应员工在不同发展阶段的感性和理性需求,立邦从成长关怀、学习关怀、福利关怀、作息关怀、健康关怀,五大方面细化员工关怀,不断提升当下职场人所向往的有价值感、归属感、平等的职场环境,为职场人刷新雇佣新体验。与此同时,立邦将促进员工的全面发展作为公司发展的重要目标之一,持续完善人才培养、选拔和储备制度,以建立全面的人才发展长坡——立邦在2009年成立产业人才发展中心,利用自身资源反哺行业,推动人才的体系化和专业化培养。

秉承“用科技构建最赋价值的生态平台,成为涂料整体解决方案的引领者”的企业愿景,立邦在为每一位员工提供最适切的关怀和照顾的同时,也通过切实行动持续深化着核心竞争力,驱动着员工勇于突破、锐意革新,为其提供成就职业梦想、充分施展才华的表现舞台。

立邦产业人才发展中心培训现场
立邦产业人才发展中心培训现场

立邦再度荣登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榜单,是对其致力于成为行业人才生态构建者的有力认可。未来,立邦也将稳步迈进,积极推行人才强企战略,让更多有能力、有潜力的年轻人才被看到,并期待更多新生职场力量的加入,与立邦携手共同刷新职场新篇章,以人才的新势力为推动行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前进动力。

[1] 信息来源:智联招聘“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榜单

消息来源:立邦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