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泰银行推出K-Town小镇游戏 “Better Me”让用户了解更好的自己

2020-09-04 08:30 9898
作为泰国四大商业银行之一的开泰银行,近期推出K-Town小镇游戏,这是一个可以根据自己的故事建立属于自己的城市、开启奇幻之旅的游戏,其中,“Better Me”测试,可以让用户更清晰地发现自己的兴趣爱好,认识全新的自我。

曼谷2020年9月4日 /美通社/ -- 一场新冠疫情,改变了许多人的生活方式甚至人生轨迹,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甚至个人的心态,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开泰银行K-Town小镇游戏闪亮登场 “Better Me”让用户了解更好的自己
开泰银行K-Town小镇游戏闪亮登场 “Better Me”让用户了解更好的自己

作为泰国四大商业银行之一的开泰银行,近期适时推出K-Town小镇游戏,这是一个可以根据自己的故事建立属于自己的城市、开启奇幻之旅的游戏,其中,“Better Me”测试,可以让用户更清晰地发现自己的兴趣爱好,认识全新的自我。

在这竞争激烈的社会,如何才能突围而出?人们需要的是一个珍贵的机会,自己和知识就是坚强的后盾。因为自己和知识可以改变人生命运;开泰银行“Better Me”测试旨在帮助用户尽情发挥潜能,成就自我的游戏。

泰国开泰银行K-Town小镇
泰国开泰银行K-Town小镇

即日起,只要关注“开泰银行”微博或微信公众号,进入菜单栏注册为K-Town小镇,即可根据自己的人生经历和故事,建设独一无二的、属于自己的城市,同时,参与“Better Me”测试并与朋友分享,不仅可以帮助你更好地了解真实的自己、改变自我,更可以获得K-Reward积分,有机会获得精美奖品。

本次活动从2020年8月26日下午6:00(泰国时间)开始,K-Town小镇游戏为年度游戏,用户每月都可以关注K-Town小镇活动,每天登录建造属于自己的城市,参与活动越多,获得都K-Reward积分也越多。

K-Reward
K-Reward

一直以来,开泰银行紧跟热点,多次推出圣诞、元旦、春节的幸运小游戏,激发用户参与感。同时,作为泰国四大银行之一,开泰银行也一直致力于方便中国游客在泰国的旅游、出行,开通了支付宝或微信支付扫码支付,无论是在泰国何处,吃喝玩乐购,都可以享受各种各样的优惠,以及提供泰国旅游吃喝玩乐的攻略。

消息来源:泰国开泰银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