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年山东大学仲利国际奖学金颁发

2020-01-09 18:15 7001
12月27日下午,2018-2019学年山东大学“榜样的力量”年度优秀学生表彰暨颁奖典礼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音乐厅举行。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游昌得副总,济南分公司经理刘帅校友、杨朔校友,培训中心周唯受邀出席活动。

上海2020年1月9日 /美通社/ -- 12月27日下午,2018-2019学年山东大学“榜样的力量”年度优秀学生表彰暨颁奖典礼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音乐厅举行。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游昌得副总,济南分公司经理刘帅校友、杨朔校友,培训中心周唯受邀出席活动。

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游昌得副总与学生合影留念
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游昌得副总与学生合影留念

典礼前夕,仲利代表与本年度获得仲利国际奖学金的同学进行了简单的座谈交流。主持人简单开场后,同学们就各自的情况仲利方代表逐一进行说明。

游昌得副总代表仲利国际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勉励同学继续努力、追求卓越,在未来的学涯和职涯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紧接着同学们就个人职涯发展、如何助力中小型企业、仲利国际的专业优势、学生创业阶段应当关注的要点等问题向代表们进行了提问,代表一一进行了解答与分享。

游副总在回馈中表示:中小企业授信工作的精准度和困难度都是比较高的,其表现在信息的不透明、资产的薄弱、抗风险能力较差等诸多方面,故传统的授信模式在对中小型企业授信时趋于保守,但未来随着监管的加强、市场的完善以及政策的导向,中小型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必将得到解决。仲利国际凭借四十余年的中小型企业授信经验,关注于企业的5P”,聚焦在实际负责人,通过产业精耕、在地化发展等策略,有效的保证了对中小型企业的授信品质,并将继续优化、再创佳绩。

刘帅组长和杨朔同仁作为校友在交流会上分享:职场环境与校园环境有较大的不同,所以同学们要树立踏实勤勉、不断进取的心态,在职涯前端强化专业技能的学习,提升知识储备才能长足的发展。

此后进入颁奖典礼,山东大学校党委郭新立书记代表学校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游昌得副总代表仲利国际上台接受校方颁发的奖杯及捐赠证书。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游昌得副总代表仲利国际上台接受校方颁发的奖杯及捐赠证书
游昌得副总代表仲利国际上台接受校方颁发的奖杯及捐赠证书

回顾2019年,仲利国际奖学金颁发学校已超过20所,本年度颁奖总金额已超过150万,资助学生已超过500人。仲利国际在校企合作方面也越来越深入,更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合作开设专业课程,由仲利的资深员工为学生进行授课。在2020年,仲利国际也将进一步完善和开拓校企合作的范围,为租赁行业培育更多人才。

证书与奖杯
证书与奖杯
消息来源:仲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