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生物授权欧洲公司Almirall使用全球创新平台WuXiBody(TM)开发多个皮肤病治疗双抗

2020-01-09 17:35 23546
全球领先的开放式生物制药技术平台公司药明生物与专注皮肤健康的国际化制药公司Almirall共同宣布,双方针对多个用于治疗皮肤病的创新双特异性抗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明生物WuXiBodyTM双抗平台建立第12个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上海和西班牙巴塞罗那2020年1月9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开放式生物制药技术平台公司药明生物(WuXi Biologics,2269.HK)与专注皮肤健康的国际化制药公司Almirall共同宣布,双方针对多个用于治疗皮肤病的创新双特异性抗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条款,Almirall公司获得授权使用药明生物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多个抗体技术平台,包括满足不同生物学特性需求、具有独特灵活性的WuXiBodyTM双特异性抗体技术平台,以发现多个创新双特异性抗体。药明生物将获得平台授权首付款,产品开发、批准注册和商业化里程碑付款,以及产品上市后按全球销售额计算的销售提成。

“此次与药明生物开展合作将助力公司向皮肤学领域全球领导者的目标迈进,”Almirall公司首席科学官Bhushan Hardas博士表示,“药明生物卓越的生物制药平台和技术能力与Almirall丰富的皮肤医学领域经验强强联合,将加速我们开发多个具有治疗潜力的创新双特异性抗体,惠及更多皮肤病患者。”

药明生物首席执行官陈智胜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与Almirall公司合作,这也是WuXiBodyTM平台自2018年8月亮相以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建立的第12个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表明了该平台在多个治疗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广泛应用,也彰显了药明生物在新一代生物技术领域的领导地位。秉承着赋能全球合作伙伴、造福广大病患的使命,药明生物将继续致力于开发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技术,加速和变革全球生物药发现、开发和生产进程。”

消息来源:药明生物
相关股票:
HongKong:2269 OTC:WXXW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