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信宣布在全球推出更新版智能电视平台VIDAA

海信国际董事长林澜博士周一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海信在全球推出其全面改进和更新的智能电视平台VIDAA。

拉斯维加斯2020年1月8日 /美通社/ -- 海信国际董事长林澜博士周一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海信在全球推出其全面改进和更新的智能电视平台VIDAA。自2014年面世以来,这款开放式智能电视操作系统在过去六年里已成为全球强有力的竞争者,全球安装量超过2000万套。更新后的平台不仅拥有全新的用户界面,而且对内容提供商进行了整合,提供以用户及其习惯为中心的电视体验。为此,该平台通过整合集中用户管理、广告和计费系统,简化了用户体验,让客户能够更加直接地访问他们喜欢的内容。

智能电视平台
智能电视平台

林博士表示:“Vidaa汇聚了来自全球和本地最佳合作伙伴的内容。我们的全球合作伙伴包括网飞(Netflix)、Prime Video、YouTube、红牛电视(Red Bull TV)、Deezer、DAZN、Rakuten TV和Hungama。随着平台的更新,我们还与侧重于体育内容的电视直播服务fuboTV建立了新的合作。fuboTV应用已预装在每一台配有Vidaa操作系统的海信电视上,您可以通过点击遥控器上的‘Sports’按钮,无缝观看定制体育内容。”

通过将fuboTV整合到Vidaa中,所有四大体育联盟(NFL、NBA、MLB和NHL)的赛事,大学体育比赛以及当地和地区比赛都能进入该平台,用户可在直观的用户界面内轻松访问和管理这些内容。此外,fuboTV还是少数几家提供4K体育直播的内容提供商之一,能够为用户带来真正的终极观看体验。fuboTV for Vidaa还提供各种娱乐和新闻节目。

同样,用户还可以直接访问音乐内容。他们现在可以更加方便地访问带领大家畅游音乐世界的专业音乐流媒体服务YouTube音乐。只需点击一个按钮,即可在YouTube音乐上查看喜爱的音乐艺术家和音乐视频。

林博士称:“除了主打体育和音乐内容之外,该平台还另设了两个精心策划的版块。海信与世界领先的数字艺术社区DeviantArt合作,共同打造Vidaa Art内容。DeviantArt成立于2000年,拥有4800多万名会员,这些会员共提交了超过3.7亿件原创艺术作品。其中来自该社区数百位最优秀艺术家的数字艺术作品向所有Vidaa用户免费提供,将他们的客厅转变为画廊现场。”该功能通过预装了DeviantArt应用的海信Vidaa电视上的直接访问按钮提供。Vidaa的创作者也付出了很多努力,他们将最优质、免费且支持广告的内容集中在平台上,并以集成和无缝的方式将这些内容呈现出来。Vidaa Free可通过直接访问按钮访问,不仅整合了PlutoTV、TubiTV和Xumo等提供商的内容,还经常与新的全球和本地合作伙伴开展合作,扩大内容范围。  

海信正在国际市场上推出一项重要的计划,即在大屏幕上提供免费教育内容。海信也因此与曼德拉基金会(Nelson Mandela Foundation)支持的非政府组织Mindset合作,将5000多部适合6-18岁儿童观看的教育视频搬上大屏幕。海信是南非电视市场的领导者,当地电视销量占其总销量的比例超过三分之一。此外,海信还会将这项独特的计划扩展到全球其他市场。

除美国之外,海信还将于今年第一季度在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推出更新版Vidaa平台,为其国际业务扩张提供支持。

Vidaa于2014年推出,是一款目前用于海信电视的开放式操作系统。短短6年间,该操作系统已成为智能电视平台领域的全球有力竞争者。2020年,Vidaa将升级到4.0 Vidaa,并将预装在所有新款海信电视上。Vidaa汇聚了来自全球和本地最佳合作伙伴的内容。

消息来源:海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