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济生物任命范勇博士担任全球注册事务高级副总裁

知名CAR-T细胞疗法研发企业科济生物今日宣布:任命范勇博士担任公司全球注册事务高级副总裁,范博士将领导科济生物美国及中国注册事务团队,与临床医学及技术开发团队,共同促进科济生物免疫细胞治疗产品国际化战略目标。

上海2020年1月6日 /美通社/ -- 知名CAR-T细胞疗法研发企业科济生物(CARsgen Therapeutics)今日宣布:任命范勇博士担任公司全球注册事务高级副总裁,范博士将领导科济生物美国及中国注册事务团队,与临床医学及技术开发团队,共同促进科济生物免疫细胞治疗产品国际化战略目标。

“范勇博士的洞察力及丰富的医药注册战略咨询、FDA审评与监管检查、细胞与基因治疗研发及相关政策执行经验是公司实施全球发展战略的宝贵财富”科济生物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宗海博士表示,“目前,科济生物未来数年内将陆续向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等监管机构递交多项领先的CAR-T药物新药临床试验申请(IND)及生物制品上市许可申请(BLA), 我们非常高兴能同包括范勇博士在内的多位国际人才并肩一道,为实现我们的战略目标而共同努力。”

在加盟科济生物之前,范勇博士为A2Z Reg Solutions公司所有者兼高级顾问、国际细胞治疗学会(ISCT)法规及注册事务北美委员会成员,并曾在FDA生物制品审评与研究中心(CBER)、组织和先进疗法办公室(OTAT/OCTGT)担任高级评审官,主要负责细胞治疗产品之Pre-IND、IND及BLA审评及监管检查。FDA职业生涯之前,范博士曾担任美国国立卫生研究所细胞处理部门科学家、纪念斯隆-凯特琳癌症中心基因转移核心设施细胞活动主管、纽约长老会医院细胞实验室主管等职位。

范博士拥有吉林医学院医学学士(相当于美国MD)、中国北京军事医学科学院医学硕士学位,并在纽约血液中心完成癌症免疫治疗、造血干细胞移植等博士后培训。范博士常驻马里兰州弗雷德里克。

消息来源:科济生物医药(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