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2010年春运投入3.8万架次保障旅客归家和出行需求

2010-01-06 08:47 3365

北京2010年1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春运从1月30日开始至3月10日结束,为期40天。国航预测,2010年春运全民航及国航的客流量增幅会达到两位数增长。为了满足春运期间打工者及学生返乡、节后返回和节中旅游等市场需求,国航春运期间航班量投入为3.8万架次,投入座位数共计660万个,比2009年春运增长11%。为了满足国内及地区进出港旅客的市场需求,国航在国内及地区航线投入班次为3.4万架次,投入座位数550万个;其中投入加班及包机共2600余班,投入座位数将近40万个。为了方便海外华人归国探亲及满足旅客外出旅游的需求,国航在国际航线投入4300架次,比09年春运增长4%,投入座位110万个,比09年春运增长33%。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8050938.jpg )

此外,为了满足广大旅客的个性化需求,国航在春运期间还推出了国际、国内航线的包机运输服务。国际包机的航线主要是北京至冲绳、巴厘岛、塞班和马尔代夫等旅游圣地;国内包机重点投入主要是北京至成都、广州、深圳、三亚、哈尔滨等航线,西南地区至北京、广州、三亚、拉萨、九寨沟及泸州、宜宾、达州、万州等地。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