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在重庆地区多项措施并举,全力保障春运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在重庆区域针对多条航线实施了加班,并对春运热点航线进行了重点加密及机型换大升级,以缓解春运旅客运输压力。
 

北京2014年1月27日电 /美通社/ -- 春运即将拉开序幕,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简称“国航”)在重庆区域针对多条航线实施了加班,并对春运热点航线进行了重点加密及机型换大升级,以缓解春运旅客运输压力。同时,国航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在重庆投放相关春运产品,以满足不同旅客的出行需求。

加密航班,增大机型,保障旅客运输

 

国航在2014年1月16日到2月24日春运期间,预计将投入航班约41300班次(国内航线约34600班次,国际及地区航线约6700班次),投入座位数共计约776.3万个,运力投放总量比2013年春运同期相比增长约6.2%。其中,国航在春运热点航线重庆—深圳上每日增加航班4班,高峰期单日航班达到7班,宽体机执行航班达到5班;在重庆-广州航线上每日增加航班4班,高峰期单日航班达到9班,宽体机执行航班达到7班。为方便内地和台湾两岸人民的往来及探亲需求,国航在春运期间针对重庆—台北航线上也进行了6个班次的加班。

优化网络,新增航线,提供更多选择

除增加航班投入之外,国航于1月16日新开通重庆-珠海航线,为旅客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和保障。该航线航班号CA4559/60,重庆起飞时间9:25,珠海到达时间11:20;珠海起飞时间12:20,重庆到达时间14:25。1月开航期间,国航推出重庆至珠海超低折扣机票,价格低至120元。另外,国航计划于1月21日开通重庆-银川-长春航线,航班号为CA4567/8。

丰富产品,满足需求,提升旅客感受

国航在春运期间还推出“春运返空两舱体验产品”,让回家和探亲的旅客有机会以经济舱的价格体验头等舱、公务舱的服务,感受“尊贵云端、舒心飞行”的春运旅程。国航春运期间在“国航团购网”上推出超低折扣机票,重庆-香港五日往返600元,重庆-深圳单程260元,重庆-广州单程120元。更多优惠及详情请登录“国航团购网”。

国航提醒广大旅客,购买机票时请登录“国航官网”、拨打国航热线95583或前往航空公司授权销售商处购买,以避免因不法商家谋取不正当利益给您带来不必要的损失。旅客购买机票后,可通过登录“国航官网”或 http://www.travelsky.com 校验真实性。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