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2011年“春运”增加座位51万个 机票低至2折起

2011-01-14 14:16 2567

北京2011年1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民航春运将于1月19日正式拉开帷幕,航空市场随着春运高峰的到来日趋火热。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已经做好了运力投入布局调整,不但增加航班班次及座位,力求为旅客提供方便快捷的出行;而且推出丰富的机票折扣,满足不同旅客的购票需求。

国航预测,2011年春运流量增幅将会在12%左右。为了满足春运期间在外工作人员及学生返乡和春节旅游等市场需求,国航在春运期间安排了国内外航线的加班共计3000余班次,投入座位51万个。加班主要集中于节前的1月23日至2月1日、节后回程的2月6日至元宵节后。春运期间,国航总体投入约4万班次、共计720万个座位,同比2010年春运分别增加9.6%和11.5%。其中,国航在国内航线投入班次为3.4万班次,投入座位577万个(占总80%);国际及地区航线投入6400班次,投入座位143万个。

春运期间,国航在增加运力的同时,也推出了春运机票折上折、亲情票价等一系列优惠活动,为旅客的春节出行带了更多实惠。

亲情票价2折起

即日起至2月17日期间,国航专为在国内一线城市工作、希望接家人来自己工作城市过年的旅客推出亲情票价。根据不同时段推出的机票折扣较低2折,极大程度上减轻了旅客的费用负担。例如长春、沈阳飞往北京的较低票价低至290元,重庆到广州也只需240元,其他航线也有不同折扣的优惠,较高票价均未超过1000元。

春运票价折上折

凡是购买即日起至2011年2月17日国航实际承运的国内绝大多数航班往返机票,可享受额外8%的票价优惠。在初二至初六以及初十至十五期间乘机,优惠幅度更可提高至10%。此优惠幅度在折扣票价基础上进行,例如1000元票价8折后票价为800元,较高再优惠10%的最终票价仅为720元。乘客通过国航订票热线4008-986-999或国航网站 www.airchina.com.cn 购票即可享受以上双重优惠。

在京工作的李小姐说:“以往春节都是回家过年,时间很赶,买票也十分困难。今年希望把父母接到北京来,不但可以一家团聚,也可以感受一下和我们南方很不同的京味儿春节。国航的春节优惠活动给我们减轻了很大负担,亲情票价再加上折上折,父母两个人的费用比一个人的原价机票还要便宜。我觉得这也是躲开春运高峰的一个很好的选择。”

国航市场部总经理周恩永先生说:“国航春节期间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希望能够为乘客提供出行便利的同时也减轻他们的经济负担。春节期间机票通常十分紧张,旅客若要享受优惠票价,较好提前安排行程、尽早购买机票。”

关于国航:

国航是中国唯一的载国旗航空公司,是星空联盟成员,拥有空客、波音各型飞机280架,航线264条,覆盖29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国航强大的航线网络,旅客可以顺畅到达181个国家和地区的1160个目的地。国航深受商务旅客的青睐,“国航知音”会员数量现已突破1400万人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国航网站 http://www.airchina.com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