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十一黄金周”运输百万旅客

2010-10-09 09:55 3667

北京2010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国庆黄金周期间,国内航空市场呈现井喷态势。与2009年“十一”节日期间平淡的民航市场相比,今年七天长假的旅客流量犹如泉涌,国航“十一黄金周”七天共运输一百万旅客。

为了满足节日期间旅客旺盛的出行需求,国航在节日期间安排加班、包机70余班次,投入座位数约1.5万个,加班、包机的主要投入方向是海口、拉萨、九寨、呼和浩特、包头、长春等航点。在华东地区,特别是上海等2010年重点旅游热点城市航线国航投入了大机型,实现了可使用座位投入有效增加。国航在七天假期投入了120余万个座位,同比增长17%,圆满实现七天运输旅客100万人次,同期相比增长了36%。其中客流高峰出现在10月1日,达到了近16万人。

关于国航:

国航是中国唯一的载国旗航空公司,是星空联盟成员,拥有空客、波音各型飞机280架,航线285条,覆盖29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国航强大的航线网络,旅客可以顺畅到达181个国家和地区的1172个目的地。国航深受商务旅客的青睐,“国航知音”会员数量现已突破1200万人。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国航网站 http://www.airchina.com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