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双11暖心特惠 Gululu Q智能水杯新品上市

2019-10-30 14:55 9173
近日,开创了全球儿童陪伴型互动水杯新品类的Gululu,与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联手,正式推出新一代Gululu Q智能语音水杯,创新性地将天猫精灵智能语音助手融入儿童大健康物联产品。

上海2019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近日,开创了全球儿童陪伴型互动水杯新品类的Gululu,与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联手,正式推出新一代Gululu Q智能语音水杯,创新性地将天猫精灵智能语音助手融入儿童大健康物联产品。Gululu Q独特的饮水互动机制、有趣的饮水提醒语音、丰富的儿童精选内容与大众化的产品定价,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互动水杯产品选择。

此次双11期间,Gululu将推出多款水杯和周边产品的超值套装,正式上线天猫Gululu母婴旗舰店以及Gululu合作伙伴中国精品杯壶品牌希诺天猫旗舰店,满足亲子健康和冬日礼品季的多样化需求。预售期间,天猫Gululu母婴旗舰店还将举行幸运大抽奖活动,奖池包括戴森吹风机、法拉利安全座椅、爱奇艺会员等超值好礼。

【新品抢鲜单只装(赠杯套)】AI赋能儿童水杯,打造全新饮水体验

内置天猫精灵智能语音助手的Gululu Q智能语音水杯,以语音交互为最大卖点,在帮助孩子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成长的同时,Gululu Q智能水杯的“萌宠养成”饮水游戏化激励与更多的趣味科教内容,将随着软件升级陆续推出,更加贴心智能地提醒孩子喝水。此外,AI算法饮水监测技术让家长可以在水杯联网情况下,通过App了解孩子的饮水情况。选材上,Gululu Q内胆采用医用级别316双层不锈钢,保温性能良好,适合秋冬季使用。

Gululu Q智能语音水杯
Gululu Q智能语音水杯

【“Gululu×雪人奇缘”IP组合装(赠杯套)】让雪人大毛陪伴孩子,爱上喝水

东方梦工厂动画电影《雪人奇缘》与Gululu开展深度合作,推出“Gululu Q智能语音水杯×雪人大毛书包”IP组合装。这个冬季,让孩子在Gululu Q和雪人大毛的陪伴下,爱上喝水

【旗舰款超值单只装(赠杯套)】经典旗舰款,科学育儿首选

作为Gululu互动水杯系列产品中的经典旗舰款,Gululu Talk通过电子宠物养成与亲密智能玩伴的概念、寓教于乐的饮水激励机制和社交互动玩法,为孩子带来高质量的陪伴,潜移默化中提升孩子的智商与情商,帮助他们培养健康饮水的好习惯。

Gululu Talk互动水杯,高端品质之选
Gululu Talk互动水杯,高端品质之选

【便携款特惠单只装(赠背带)】户外便携款,带娃出游好伙伴

考虑到亲子外出玩耍的需要,便携款Gululu Go互动水杯对水杯外观进行了升级,带来更轻的杯身重量、更灵巧的运动挂环设计,以及更良好的杯身触感。充电方式也升级为有线磁吸充电,是孩子户外出游及运动的饮水好搭档。

Gululu Go互动水杯,出游吸睛必备
Gululu Go互动水杯,出游吸睛必备

此次参与天猫双11预售的Gululu Talk和Gululu Go两款产品,前100名付定金的消费者将免除全额定金,前1000名付尾款的消费者还将额外获赠Gululu水精灵IP文具套装1套。

作为儿童大健康智能物联产品的先行者,Gululu期待此次新品能够撬动儿童流量新入口,让更多孩子爱上喝水、健康成长

想要了解Gululu Q及其他Gululu互动水杯系列产品,请登录天猫“Gululu母婴旗舰店”https://gululumy.tmall.com。还可浏览Gululu智能互动水杯官方网站http://www.gululu.com,亦或关注“Gululu水精灵”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关于Gululu的相关资讯。

消息来源:Gululu互动水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