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六批5个优质公益产品入选好公益平台

2019-12-30 15:39 5933
12月30日,中国好公益平台公布,第六批共5个优质公益产品入选平台。

北京2019年12月30日 /美通社/ -- 12月30日,中国好公益平台公布,第六批共5个优质公益产品入选平台。他们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爱芬学院 -- 社区垃圾分类培训咨询、活力亲子园 -- 流动及留守儿童早期亲子教育赋能项目、劲草嘉年华、心灵魔法学院 -- 乡村儿童心理健康教育项目,和壹基金安全家园。

活力亲子园 -- 流动及留守儿童早期亲子教育赋能项目
活力亲子园 -- 流动及留守儿童早期亲子教育赋能项目

 

壹基金安全家园
壹基金安全家园

中国好公益平台是一个开放共享的公益产品规模化平台,由南都公益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等16家业内知名公益组织、媒体和企业联合发起、共建,通过推动中国本土优质公益项目的影响力规模化,高效和大规模地解决社会问题。2019年7月,好公益平台公开招募第六批优质公益产品,本期共收到产品申请61份。经过在线申请、产品初筛、尽职调查、评审委员会评审、共建方公示等环节,最终5个公益产品入选好公益平台,涵盖教育、社区发展、环境保护等不同领域。这些公益产品针对不同的社会问题,均具备了较为专业、完整的解决方案,被实践证明有效,并且具备了规模化的意愿和条件。

好公益平台对入选的公益产品实行动态管理,共累计上架公益产品69个,退出14个。截至目前,好公益平台共续签和新签约优质公益产品55个,涵盖教育、安全健康、环保、助老、特需人群关爱、性别平等和社区发展等多个领域。

入选平台的优质公益产品将获得好公益平台“规模化学院”提供的规模化能力建设和资金支持,参加平台组织的线上和线下产品推介活动(路演),有机会获得平台提供的筹款、传播、监测评估等方面的资金和资源对接;部分产品还将获得平台提供的更多元和个性化的一对一深度支持。

消息来源:南都公益基金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公共利益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