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高集团“乐乐箱-困境儿童关爱计划”启动合作伙伴公开招募

携手中国好公益平台 惠及30,000名困境儿童
乐高集团
2021-04-08 11:51 7158
近日,乐高集团宣布其“乐乐箱-困境儿童关爱计划”与中国好公益平台达成合作,公开招募项目合作伙伴,为更多中国困境儿童提供在创意玩乐过程中学习和发展的机会。

上海2021年4月8日 /美通社/ -- 近日,乐高集团宣布其“乐乐箱-困境儿童关爱计划”(以下简称为“乐乐箱”计划)与中国好公益平台达成合作,公开招募项目合作伙伴,为更多中国困境儿童提供在创意玩乐过程中学习和发展的机会。

乐高集团“乐乐箱-困境儿童关爱计划”
乐高集团“乐乐箱-困境儿童关爱计划”

4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为国内困境儿童提供服务的社会组织均可通过中国好公益平台,提交相关报名资料,申请加入“乐乐箱”计划。乐高集团将从中评估和筛选出50个正式登记注册,具备一定规模、现有稳定的儿童服务项目点、同时每年能够服务至少600名困境儿童的社会组织。

此后,乐高集团将提供乐高® “乐乐箱”,并且通过发布使用指南、培训和线上经验分享等方式,帮助合作伙伴深入了解该计划和“通过玩乐进行学习和发展”的理念,以确保项目的顺利执行。项目的执行阶段将于2021年7月1日正式开启,预计将在一年内惠及超过30,000名困境儿童。

为合作伙伴提供统一培训
为合作伙伴提供统一培训

此次与中国好公益平台开展的合作是“乐乐箱”计划首次在全国范围内公开招募项目合作伙伴。中国好公益平台是由南都公益基金会联合多方发起的一个开放共享的公益产品规模化平台。好公益平台通过汇聚各方资源,促进优质公益产品高效和大规模地解决社会问题。借由中国好公益平台的开放共享机制,乐高集团希望招募更多项目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乐乐箱”计划的加速落地和长期发展,持续帮助更多困境儿童通过玩乐的方式获得高品质的学习和发展的机会。

乐高集团中国区企业社会责任部负责人顾静秋表示:“‘乐乐箱’计划启动至今,我们一直不断探索多元化的发展模式,希望能够不断扩大项目的辐射范围。这与中国好公益平台致力于促进优质公益产品发展的理念不谋而合。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让更多为困境儿童提供服务的社会组织了解并有机会加入‘乐乐箱’计划,从而帮助更多困境儿童在玩乐中获得学习和成长。”

乐高®“乐乐箱”帮助孩子们通过玩乐进行学习和发展
乐高®“乐乐箱”帮助孩子们通过玩乐进行学习和发展

对此,中国好公益平台的负责人、南都公益基金会助理秘书长杨丹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乐高集团开展合作,这也是中国好公益平台首次携手企业向公益组织发起项目合作伙伴的招募。我们非常认同乐高集团‘通过玩乐进行学习和发展’的理念,也希望能够通过此次的合作伙伴招募,为乐高集团吸引更多具有相同价值观的公益伙伴,一同为更多困境儿童提供富有创意的玩乐体验。”

自2019年12月启动以来,乐高集团的“乐乐箱”计划已经与包括“新公民计划”、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在内的不同公益机构和组织合作,累计捐赠5,000多个乐高“乐乐箱”,培训超过1,000名社区工作者和教师,惠及10万余名包括乡村留守儿童、城市流动儿童、病患儿童在内的不同困境儿童群体。

消息来源:乐高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