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好公益平台公布第五批优质公益产品

2019-04-28 18:29 5439
4月28日,经过产品申报、电话访谈、尽职调查、秘书处论证和共建方评审等环节,中国好公益平台公布了第五批共5个入选平台的优质公益产品。

北京2019年4月28日 /美通社/ -- 4月28日,经过产品申报、电话访谈、尽职调查、秘书处论证和共建方评审等环节,中国好公益平台公布了第五批共5个入选平台的优质公益产品。它们分别是焕新乐园、融合中国-心智障碍者家长组织培育支持计划、“一个鸡蛋”项目、远离烫烫小怪兽儿童课堂和真爱梦想社区梦想中心。

这些优质公益产品涉及儿童教育、安全健康和特需人群关爱等领域,针对不同的社会问题,均具备了较为专业、完整的解决方案和进一步规模化的意愿和条件。

2016年11月,中国好公益平台正式启动,由南都公益基金会与中国扶贫基金会、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招商局慈善基金会、新华公益、腾讯公益、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爱德基金会、恩派、阿拉善SEE基金会、北京乐平公益基金会、ThoughtWorks、新浪微公益、深圳同佳岸慈善基金会、基金会中心网和陈香梅公益基金会等16家知名公益组织、企业和媒体共同建设,通过促进优质公益产品规模化,高效和大规模地解决社会问题。

焕新乐园
焕新乐园

好公益平台对公益产品实行动态管理,共累计上架63个公益产品,退出12个产品。截至目前,平台续签和新签约优质公益产品51个,涵盖教育、安全健康、环保、助老、社区发展、性别平等和特需人群关爱等多个领域。

融合中国-心智障碍者家长组织培育支持计划
融合中国-心智障碍者家长组织培育支持计划

好公益平台为入选的优质公益产品提供规模化学习资金和个性化资助;开展规模化相关的能力培训和咨询服务;链接多样性的资金和非资金资源;助力产品品牌推广;推动经验借鉴和分享,帮助优质公益产品更好地实现规模化。

远离烫烫小怪兽儿童课堂
远离烫烫小怪兽儿童课堂

未来,好公益平台将继续通过公开招募、主动邀请和接受推荐等方式,让更多优质公益产品加入平台,共同推动公益产品规模化,高效和大规模地解决社会问题,让更多人受益。

好公益平台是一个开放共享的公益产品规模化平台。通过资金支持、资源链接、能力建设、品牌推广、经验分享等措施,促进优质公益产品的规模化,高效和大规模地解决社会问题。

好公益平台由各方合作伙伴共同建设发展。截至2019年4月,平台共有16家联合共建机构,各省市枢纽合作基地38家;共汇集优质公益产品51个,涵盖教育、安全健康、环保、助老、社区发展、性别平等、特需人群关爱等多个领域。2016年11月至2018年10月两年间,全国各地共有2800余家/次社会组织和9000余所/次学校落地实施这些优质公益产品。

消息来源:中国好公益平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公共利益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