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rystal Lagoons和NexPlan一起在韩国开发30个向公众开放的人工湖

Crystal Lagoons
2019-12-30 09:00 6061

韩国首尔2019年12月30日 /美通社/ -- 当我们想到韩国的时候,我们会立即联想到熙熙攘攘的大城市。Crystal Lagoons(水晶湖公司)最近在韩国签署了该公司最为重要的一份合约,涉及开发30个Public Access Lagoons(向公众开放的人工湖,简称“PAL”),而PAL是跨国创新公司Crystal Lagoons的创造成果,并且已经申请了专利。

Crystal Lagoons和NexPlan一起在韩国开发30个向公众开放的人工湖
Crystal Lagoons和NexPlan一起在韩国开发30个向公众开放的人工湖

合约所涉及的项目的年销售额预计会超过10亿美元,一旦投入运营,预期表明,单单是这些PAL每年就能吸引超过3000万人。借助于Crystal Lagoons和NexPlan的合作,这些项目将在多个韩国城市进行开发。

Crystal Lagoons执行总监克里斯蒂安-莱胡德(Cristián Lehuedé)对此解释说:“PAL能够将任何地方,变成城市中最具娱乐性的景点,可以为城市环境带来巨大的价值,在人们的家门口创造湖滨生活。”

这些水晶般的巨大水体可以经由售卖门票的入口进入,而围绕这些水体的富有吸引力的设施,包括餐厅、湖滨俱乐部、零售商店、圆形剧场,在PAL还能开展娱乐和文化活动,举办音乐会、表演秀和电影放映会,这让PAL化身为21世纪的聚会地点。

首个韩国项目将会位于松岛国际城中根据租赁获得的公共土地上。该项目将会包含6.8英亩的水晶湖,并将为餐厅、零售商店和圆形剧场所围绕,而这个圆形剧场将能举行表演秀等活动。

莱胡德补充说:“韩国娱乐的一个主要形式,是逛大型购物中心。PAL将为当地人带来新的体验,让他们能够改变他们的生活方式。这也是新兴全球趋势的一部分,在这一趋势中,购物中心会再转变成为开放空间,另外,现在也需要提供新的替代功能和体验,例如这些人工湖。”

莱胡德还表示,PAL在全球范围内取得成功,意味着“它们集中覆盖了80%的Crystal Lagoons合约。它们的吸引力源自于它们可以为大量人群所使用。此外,由于建设和维护成本不高,它们还支持迅速取得投资回报。Crystal Lagoons已经在欧洲、亚洲、美洲和非洲,开展了200个处于不同的谈判、建设与运营阶段的PAL项目,尤其是重点关注泰国、西班牙、意大利、土耳其、印尼、迪拜、南非、澳大利亚和智利等国家/地区。”克里斯蒂安-莱胡德对此予以确认。

消息来源:Crystal Lago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