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rystal Lagoons 将在澳大利亚增建 16 个 PAL™ 项目

Crystal Lagoons
2023-10-26 21:28 5125

迈阿密2023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Crystal Lagoons 已完成了在 澳大利亚的大幅扩张。这家跨国创新企业已经与投资基金  Vibranium Capital Partners  签署了重大协议,将在澳大利亚开发 16 个新建  "Public Access Lagoons™"(也被称为 PAL™)开发项目,此外,该协议还将在其他大洋洲和东南亚引入 十个额外项目 纳入考量范畴。

Foto
Foto

澳大利亚的众多城市因其丰富多变地理环境和大自然,被评为 世界最宜居城市 。通过本次协议,诸如 墨尔本、悉尼、阿德莱德、珀斯、布里斯班和黄金海岸 等城市,将兴建由 白色的沙滩围绕,适合 游泳和水上运动的大型 水晶环礁湖 。这些综合体将形成新的海滩热点,让水上活动和娱乐更加深入澳大利亚人的生活。

同时这些城市更加靠近海岸, Crystal Lagoons 项目将构成第二层,同时也是更加安全的海岸线。其将在天然海滩之外增加额外的旅游设施,让人们能够 安全地游泳并参与水上运动,免受大海所带来的风险。

达成本次协议的澳大利亚投资基金 经营范围遍及大洋洲、美洲和亚洲,拥有超过 30 年的经验,投资额超过 40 亿美元。该企业对  PAL™ 模式 的兴趣是拓展其在关键市场的战略合作关系和地产开发机遇。

与所有 Crystal Lagoons 公共项目一样,其核心在于 采用购票制的水晶环礁湖。 PAL™ 中心 同时将设有内部餐厅、多个家庭区、酒店、零售店、沙滩俱乐部等。

"澳大利亚人热爱水上和户外活动。但是,正如全球众多旅游景点一样,海滨地区早已高度发达,地价昂贵。 PAL™ 项目则提供了一个成功且 可持续的替代品, 即在内陆地区开发海滩和休闲设施,让更多人能够来此休闲娱乐。" Crystal Lagoons 区域总监  Alastair Sinclair 表示。

"我们尤其期待能在澳大利亚的项目合作中,发挥出我们的经验,以及 Crystal Lagoons® 理念和技术的潜力。我们现在将重点关注在每个地区建立起与战略投资人、开发商和土地所有者的合作关系,让这些项目落地开花," Vibranium Capital Partners 的发言人说道。

消息来源:Crystal Lago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