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rystal Lagoons在中国推进PAL®项目开发

Crystal Lagoons
2023-09-20 09:28 2189

迈阿密2023年9月20日 /美通社/ -- Crystal Lagoons是世界上唯一一家拥有此领域专利技术的公司,能够以极低成本环保的方式开发、建造和维护大小不限的人工水晶环礁湖,在与中国投资者和知名开发商进行成功路演后,吸引了中国市场的兴趣。

Crystal Lagons正在中国就开发Public Access Lagoons®项目一事进行谈判。
Crystal Lagons正在中国就开发Public Access Lagoons®项目一事进行谈判。

Crystal Lagoons的概念和技术包括遍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多项专利组合,通过将海滩生活带入房地产项目,彻底改变了全球房地产市场。自2019年以来,该公司通过其Public Access Lagoons®开发项目(即PAL®项目),将业务扩展到了公共空间。目前,Crystal Lagoons在全球共有1000多个处于不同开发和洽谈阶段的项目。

别是在中国这个发展潜力巨大的市场,这家跨国创新公司拥有超过15项授权专利,并正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天津、重庆和南京谈开发PAL®综合体。这些开发项目包括围环绕着白色沙滩大型水晶环礁湖们凭借门票即可进入。作为与当地特质相一致的交汇点,它们契合当地对城市公共空间和水体的重视,因为其对生活质量至关重要,并且还将带来新的娱乐产品。

根据其商业模式,Crystal Lagoons通过许可或合作协议引起了中国开发商的兴趣。该商业模式允许开发商使用Crystal Lagoons®的系统和技术以及所有必要的知识产权,在世界任何地方打造田园诗般的海滩生活。

Crystal Lagoons®提供的服务包括:

环礁湖项目启动前

  • 知识产权许可
  • 技术规范、建议和技术实施指南
  • 环礁湖概念设计和建筑渲染
  • 环礁湖工程和建设期间的技术支持和监督
  • 营销和公关支持,帮助被许可方推广其Crystal Lagoons®设施。

环礁湖项目启动后

  • 环礁湖运营和维护的指导、培训和监督
  • 全天候遥测操作系统,从Crystal Lagoons控制中心远程管理
  • 购买专有化学品用于环礁湖运营和维护
  • 购买专有和专利设备用于环礁湖清洁和维护
  • 在许可周期内,获得额外的环礁湖新开发和改进机会。

请访问www.crystal-lagoons.com,了解有关Crystal Lagoons®技术和服务的更多信息。

联系方式:press@crystal-lagoons.com

 

消息来源:Crystal Lago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