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rystal Lagoons与A'amal集团建立合作

Crystal Lagoons
2023-04-14 02:42 3487

迈阿密2023年4月14日 /美通社/ -- Crystal Lagoons通过一项新的大型交易进军中东最大国家沙特阿拉伯,以开发房地产、酒店和Public Access Lagoons™(意即:公共泻湖,也称为:PAL™)项目。该开发计划由多个豪华综合设施组成,将分别位于利雅得、吉达、达曼、麦地那和胡巴尔等沿海和内陆城市。

Arabia_Saudita
Arabia_Saudita

由科学家Fernando Fischmann创立的这家跨国创新公司与A'amal集团建立了合作关系,后者是一家大型控股公司,在中东、亚洲和非洲从事投资、酒店、房地产和能源开发业务。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Yassin Al Suroor也是DANA投资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专注于数字经济。他是多家地区性和国际性公司以及非营利全球组织的董事会成员。

通过与A'amal集团建立这项新的合作,Crystal Lagoons将巩固在中东的影响力,目前该公司已在阿联酋、埃及、以色列、巴勒斯坦和阿曼开展项目。事实上,世界上两个最大的水晶泻湖都位于中东:迪拜的酋长城一区(30公顷)和埃及沙姆沙伊赫的城市之星(12.8公顷)。

A'amal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Yassin Al Suroor表示:"我很高兴地宣布A'amal集团和Crystal Lagoons之间建立战略联盟,以及这一联盟对于沙特阿拉伯的潜在影响力。我们相信这种伙伴关系符合我们的未来愿景,并且相信协同工作 将促进全国各地独特旅游目的地的发展。"

在这些PAL™开发项目的中心是大型水晶泻湖,适合游泳和水上运动,周围环绕白色沙滩,向公众收费开放。综合设施还设有商业区、餐厅、婚庆场所、酒店、音乐会场地、露台、圆形剧场等。

Crystal Lagoons区域总监Alastair Sinclair表示:"就沙特阿拉伯的10个PAL™项目达成这样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一个里程碑,验证了我们的品牌独特性和附加价值。它还表明,Crystal Lagoons®的概念和技术可以将风景怡人的海滩带到世界任何地方,甚至是沙漠腹地,并且创造独特的旅游机会。"

Crystal Lagoons凭借其PAL™项目在2022年实现了创纪录的全球扩张。该公司进入了超过15个新市场,并在日本、澳大利亚、印度、以色列、巴勒斯坦等国达成了大型商业交易。

消息来源:Crystal Lago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