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blo摘得“谷歌年度最佳应用程序”桂冠

支持在全球范围内交友的视频聊天应用软件,成为谷歌(Google)的2019年度最佳应用程序
Ablo
2019-12-24 17:29 7477

比利时根特2019年12月24日 /美通社/ -- 聊天应用程序Ablo在今年1月推出,能够让您与全球潜在的朋友建立联系。您能够以您自己的语言,与您的新“笔友”聊天,Ablo将会自动翻译双方的语言。请开始使用视频通话功能吧,字幕翻译将让你们的对话一直保持流畅。

Ablo connects you with people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and translates your conversations live. Copyright: Maria Vanina
Ablo connects you with people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and translates your conversations live. Copyright: Maria Vanina

 

Ablo让您能够从一个大洲来到另一个大洲,从巴黎来到里约热内卢。您将能见到与您谈论他们所在的国家及其风俗的人。您还能为您未来的旅行,收集关于当地情况的小贴士,就您最喜欢的当地音乐进行交流,了解新朋友最喜欢的比萨饼配料,或者就是从舒适的家中走出来环游世界。

负责开发Ablo的公司Massive Media的首席执行官约斯特-罗兰德斯(Joost Roelandts)表示:“我们喜欢模糊界限,把五湖四海的人都聚在一起。被评为谷歌最佳应用程序,表彰了我们整个团队的工作,我们的团队为实现这一点,付出了那么多的努力,投入了那么多的精力。”

谷歌表示,今年有一款应用程序真正地脱颖而出。这款应用程序凭借其独创性和流畅性,让他们感到惊讶和高兴。Ablo进行了富有美感的设计和体贴细致的部署,被谷歌评为2019年度最佳应用程序。Ablo的使命是创造不太可能的联系,这款应用程序还鼓励了解用户不熟悉的文化,谷歌对此表示很欣赏。

Ablo在“Z世代”(18岁至26岁的年轻人)中尤其受到欢迎,自推出以来,已经在180多个国家被下载了超过650万次,每天都能创造超过50,000段友谊。Ablo能够在iOS和安卓(Android)上面免费下载,现在还有网页版https://ablo.live

The app is especially popular with 18 to 25 year olds.  Copyright: Rafael Delgado
The app is especially popular with 18 to 25 year olds. Copyright: Rafael Delgado
消息来源:Abl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