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CHAEL KORS三大热门腕表系列推出新一代智能触屏腕表

Michael Kors Access为每一名顾客提供多种选项,现包括蓝牙通话和多日续航模式
Fossil Group
2019-09-05 15:00 13162

纽约2019年9月5日 /美通社/ -- Michael Kors Access推出其新一代智能触屏腕表,其技术先进,具有高个性化界面,为2019年秋季主打产品。三款新型腕表——Michael Kors Access Lexington 2、Michael Kors Access Bradshaw 2和Michael Kors Access MKGO,搭载Wear OS by Google™和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3100,集定制化和创新性能与流行设计于一体。

Michael Kors Access MKGO
Michael Kors Access MKGO

Michael Kors两大畅销系列,Lexington 2和Bradshaw 2智能腕表设计迷人,技术先进,非常契合您的生活。新增扬声器,实现腕表对话功能。借助本月下旬推出的专属应用程序,Android和iPhone用户将能够直接通过蓝牙连接在腕表实现拨打和接听电话。此外,用户可与语音助手对话,接收提醒与通知,并可收听来自带音乐软件的音乐曲目。

Lexington 2和Bradshaw 2再添新功能:多日续航模式,提供四种电池寿命设置。“多日续航模式”允许用户单次充电可延长数日,同时,仍可使用一些基本特征;“日常模式”让用户体验多数启用特征,例如:时刻亮屏;“定制模式”允许用户自行轻松管理电池优化设置,尽在一处;而“仅时间模式”在腕表低电时,或在用户选择腕表计时时,可延长数小时的使用时间。可直接从腕表主屏上轻松访问电池模式。

Lexington 2为Michael Kors畅销系列之一,有金色、玫瑰金、银色或双色不锈钢可选,不管是佩戴夜出还是休闲时刻,都是您的完美随行配饰。Bradshaw 2,另一品牌畅销系列,搭配精美设计表壳和表带,有青铜、玫瑰金、金色或银色不锈钢,随心而选。

Michael Kors Access历史性首次推出一款可无缝对接您积极运动型生活方式的智能腕表。截至目前,Michael Kors Access MKGO是该品牌最轻的智能腕表,搭配可选粉色、黑色、白色或红色硅酮表带。该运动型腕表精心配备铝制和尼龙外壳,超轻舒适。Michael Kors Access MKGO配备健康空能,可实现心率监听,轻松查看心脏是否处于理想状态。健康功能亦让活动变更和跟进变得简单,还可通知用户进程和完成情况。可向语音助手提问,或设置提醒,使用支付宝进行店内购买——丢掉钱包之扰。

最后,可使用新型微应用程序——我的表盘((即将上线),定制这三款智能腕表,匹配您的外观需求。选择任一类型——Glam、Fashion或Sporty,然后,应用程序将为您创建一款,或从可选方案中选择一款。

Michael Kors Access智能腕表将现身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展Fossil Group展台。

Messe Berlin Messedamm 224.2号厅,221展台。

Michael Kors Access MKGO,在michaelkors.com 上,起售价为295美元。

Lexington 2michaelkors.com 上,起售价为350美元。

Bradshaw 2 将于2019年10月在michaelkors.com 上开售,起售价为350美元。

LEXINGTON 2BRADSHAW 2特征

新增扬声器
新增扬声器,实现腕表对话功能。借助本月下旬推出的专属应用程序,Android和iPhone用户将能够直接使用腕表拨打和接听蓝牙电话。此外,用户可与语音助手对话,听到声音通知提示,并可收听来自兼容程序的音乐曲目。

多日续航模式
专属智能腕表体验开发,提供四种电池寿命设置方式,实现用户控制,并可延长电池使用寿命。该新型体验提供“扩展电池模式”,允许用户单次充电可延长数日,同时,仍可使用一些基本特征,例如:通知和心率监听。

更多存储。更大内存。
8GB存储,可下载更多内容,同时,内存提升,整体性能更优。

自动安装的应用程序
利用其改进型存储能力,Michael Kors Access可自动为Lexington 2和Bradshaw 2智能腕表安装某些应用程序,例如:心电图(您心脏健康的数字伴侣)、Spotify(领先的音乐流服务)和Noonlight(安心和安全应用程序)。

MICHAEL KORS ACCESS MKGO特征:

心率监听
高强度培训会议和全力速跑期间,使用Google Fit监听您的心率。

GPS跟踪
散步、远足、骑行或跑步,无需携带手机,佩戴腕表,利用内置GPS,即可记录距离。

语音助手*
向语音助手提问,发出命令,设定提醒,等等。

音乐控制
连接蓝牙,收听音乐

移动支付*
通过Google Pay进行NFC付款,允许用户利用智能腕表做出店内购买。
*中国可用支付宝。 Google Pay 适用于所选国家。

天气
利用实时天气更新功能,检查温度,避免淋雨。

健身软件
轻松实现锻炼和健身应用程序同步。

两款均备功能:

语音助手*
向手表自带的谷歌助手提问,发出命令,设定提醒,等等。
 *语音助手因地理位置不同而有所不同。Tiko Assistant可用于中国;谷歌助手可选择其使用语言。

移动支付*
通过Google Pay进行NFC付款,允许用户利用智能腕表做出店内购买。
*中国可用支付宝。 Google Pay 适用于所选国家。

心率监测与活动追踪
可使用腕表进行心率检测,追踪各种类型的运动。
*健康跟踪程序因地理位置不同而有所不同。Tic Health适用于中国。

游泳追踪
通过第三方健康应用程序,追踪游泳活动。

GPS 追踪
散步、远足、骑行或跑步,无需携带手机,佩戴腕表,利用内置GPS即可记录距离。

个性化定制表面
智能电话通知
活动追踪
1小时快速充电
音乐控制和存储

关于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 是世界知名、褒奖无数的奢侈饰品和成衣设计师,以其名字命名的公司成立于 1981 年。目前 MICHAEL KORS 旗下品牌包括 MICHAEL KORS COLLECTION,MICHAEL MICHAEL KORS,MICHAEL KORS MEN’S 系列,产品涵盖成衣、配饰、鞋履、香氛、腕表以及可穿戴产品。MICHAEL KORS 始终传递华丽、精致而充满自信的 JET SET 生活态度,为消费者提供精致与随性兼容,经典与摩登并蓄的奢侈生活方式体验。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一些前瞻性声明。切勿过度信赖该等声明,因为这些声明可能存在确定性和与公司的运营和业务环境相关的因素,而这些不确定和因素很难预测,并且,很多并不在本公司控制范围之内。前瞻性声明包括:与公司可能或假设的未来经营业绩(包括其业务战略描述)相关的信息。这些声明通常包含如下术语,比如:可能、将要、应、预期、努力寻求、预计、希望、计划、估计或类似表述。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基于公司根据其管理层行业经验以及对历史趋势的判断、现行状况、预期未来发展和其认为在相关情形下合适的其他因素所做的各项假设。您应理解:这些声明并未对任何性能或业绩作出任何保证。它们涉及各种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尽管公司相信这些前瞻性声明基于合理的假设,但是,您应知悉:很多因素可能会影响其实际财务业绩或经营业绩,并可能使实际结果大大偏离本前瞻性声明中所述的结果。 

更多信信息详询:

Dinesh Kandiah
全球通讯副总裁
MICHAEL KORS
电话: 917.214.2979
电子邮箱:Dinesh.Kandiah@michaelkors.com

法律声明

搭载Wear OS by Google的智能腕表可兼容iPhone® 和 Android™ 手机。 Google、Google Pay、Wear OS by Google、Google Fit,以及其他相关商标为Google LLC的商标。Wear OS by Google驱动的触屏智能腕表需要电话运行Android OS 4.4+ (不含Go 版) 或 iOS 10.0+。所支持的特征因平台不同而有所不同。

Qualcomm和Snapdragon Wear 为Qualcomm Incorporated的商标。

*用于所选市场。

Michael Kors Access Lexington 2
Michael Kors Access Lexington 2

 

Michael Kors Access Bradshaw 2
Michael Kors Access Bradshaw 2
消息来源:Fossil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