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xact易科软件助力安其威微电子腾飞

2019年11月安其威微电子与Exact易科软件建立全面企业信息化合作。项目于12月6日全面启动。安其威与Exact易科软件高层及项目组成员在信息化项目启动会上预祝项目成功。

上海2019年12月24日 /美通社/ -- 2019年11月安其威微电子与Exact易科软件建立全面企业信息化合作。项目于12月6日全面启动。安其威与Exact易科软件高层及项目组成员在信息化项目启动会上预祝项目成功。

客户办公室及Kick off cake pic
客户办公室及Kick off cake pic

安其威微电子是由海归专家陆建华博士联合几位国内顶尖的芯片和微波系统专家在2015年创立的微波集成电路企业。近年来,安其威凭借优秀的团队及技术优势,高速发展。作为高速成长的高科技初创企业,利用信息化实现规范高效的管理其势在必行。同时安其威核心客户对供应商也有规范化的管理需要。

安其威在市场中接触了多家管理软件厂商,项目小组本着科学严谨的态度,就各供应商的软件功能、技术实力、实施经验和已有行业客户应用状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考察、对比。针对安其威的需求状况和行业管理模式,Exact公司运用成熟的“Exact半导体行业整体解决方案”,为安其威提供了基于Exact Globe ERP及Synergy协同商务的专业化解决方案,最终赢得了项目小组和企业管理层的信任和认可,成为其整体管理信息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

Exact半导体图
Exact半导体图

Exact半导体整体解决方案,整合了半导体FABLESS企业业务信息,使业务、计划、仓管、采购、生产各个职能部门之间的信息流动通畅,分享及时。迅速确实的掌握在各外包厂目前所有Wafer Lot在制品的生产和库存状况,可以非常有效率的进行委外生产、回货与库房调度等作业。同时构建企业内的标准作业流程及与外部电子化B2B的桥梁,使相关人员可以在不同的时间及地区实时查询公司内部信息或建立资料达到零时差同步处理的服务。

Exact IC行业方案流程图
Exact IC行业方案流程图

根据安其威当前业务高速发展同时内部资源满负荷的现状,项目采用整体规划分布实施的方式进行。一期财务进销存管理及外协生产管理,研发部门的文档及数据的规范及流程管理。一期任务是核心。在一期基础上进行应用提供实现全面的内部管理协同建立CRMHRM项目管理,之后通过门户实现客户,代理商的协同。

在交流过程中,陆建华博士及管理团队对于Exact的软件的资源整合的设计理念,及软件伴随客户成长的可扩充性(Scalability),Exact团队的专业性给出了充分认可。

陆博士认为:易科软件的设计理念独特,着眼于企业运营的各种资源。如:人员、客户、供应商、产品和项目等,通过业务工作流把各种资源按需和有机地结合起来,打造了以企业运营为核心的协同商务平台Synergy和以企业业务执行为目的的企业资源计划ERP系统。易科软件借鉴国际和国内先进企业的管理经验,专注半导体FABLESS企业优秀业务实践,在新形势下中国中小半导体设计公司爆炸式增长的商业环境中选对了方向。安其威将与易科软件深入合作,打造行业样板案例,通过信息化实现企业的规范化及加速发展。

消息来源:易科软件(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