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都仕芯半导体携手Exact易科软件打造全面信息化

2020-10-20 15:09 9456
2020年10月8日,国庆长假刚刚结束,成都仕芯半导体的Exact易科软件ERP项目全面启动。这是Exact易科软件在成都地区的第一家半导体客户,标志着Exact易科软件在西南地区的IC Fabless 行业全面开拓。

成都2020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2020年10月8日国庆长假刚刚结束,成都仕芯半导体的Exact易科软件ERP项目全面启动。这是Exact易科软件在成都地区的第一家半导体客户,标志着Exact易科软件在西南地区的IC Fabless 行业全面开拓。

成都仕芯半导体
成都仕芯半导体

关于仕芯半导体

成都仕芯半导体有限公司(Chengdu SiCore Semiconductor Co.,Ltd.)成立于2017年8月,是一家专注于微波、毫米波集成电路IC设计与开发的高科技创新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已申请多项中外发明型专利。公司位于成都高新西区汇都总部园内,具备技术能力过硬的专业团队,联合了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多家知名大学的专家教授、博士生导师、高级工程师和科研骨干,为产品的设计、研发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在5G通信、仪器仪表、点对点通信等领域成都仕芯在技术上有一定的优势。

关于仕芯半导体的信息系统选型

作为高速成长的高科技初创企业,利用信息化实现规范高效的管理其势在必行。同时仕芯半导体核心客户对供应商也有规范化的管理需要。

仕芯半导体在市场中接触了多家管理软件厂商,项目小组本着科学严谨的态度,就各供应商的软件功能、技术实力、实施经验和已有行业客户应用状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考察、对比。针对仕芯半导体的需求状况和行业管理模式,Exact公司运用成熟的“Exact半导体行业整体解决方案 ”,最终赢得了项目小组和企业管理层的信任和认可,成为其整体管理信息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

关于Exact易科软件

易科软件在全球及中国IC行业用心耕耘30多年,深刻了解IC设计产业独特的管理特性,协助客户系统导入的过程中,在全球已累积出百多家知名企业的成功经验,并进一步将成功经验应用到中国部分知名企业的实践上,如:圣邦微电子、海尔半导体、燧原科技、安其威电子、摩尔微电子等公司,并为IC设计业专门打造了并完整的行业解决方案,透过信息化的管理达成事半功倍的超高效率。近年来易科软件由于其专业性及高效快速部署在许多初创IC设计公司得到广泛使用。为IC设计公司

  • 提供IC全供应链过程外协精益制造流程管理;
  • 实现完善和精准的成本核算与利润分析;
  • 整合IC制造供应链,使得更加透明和优化;
  • 助力IC设计企业加速抢占市场和攫取超额利润。

Exact 易科软件产品图
Exact 易科软件产品图

Exact半导体整体解决方案,整合了半导体FABLESS企业业务信息,使业务、计划、仓管、采购、生产各个职能部门之间的信息流动通畅,分享及时。迅速确实的掌握在各外包厂目前所有Wafer Lot在制品的生产和库存状况,可以非常有效率的进行委外生产、回货与库房调度等作业。同时构建企业内的标准作业流程及与外部电子化B2B的桥梁,使相关人员可以在不同的时间及地区实时查询公司内部信息或建立资料达到零时差同步处理的服务。

仕芯半导体的项目应用及管理收益

Exact IC行业最佳业务实践
Exact IC行业最佳业务实践

根据仕芯半导体当前业务情况,项目范围主要集中在财务进销存管理及外协生产管理,研发部门的文档及数据的规范及流程管理,同时将替换现有的管家婆财务系统。

在交流过程中,章策珉总经理及管理团队对于Exact的软件的资源整合的设计理念,及软件伴随客户成长的可扩充性(Scalability), Exact 团队的专业性给出了充分认可。

章总认为:易科软件的设计理念独特,着眼于整合企业内部运营及协同供应链的各种资源,对于提升管理效率、项目成本管控等对仕芯半导体半导体有较大的帮助。Exact易科软件专注半导体FABLESS企业优秀业务实践,在新形势下中国中小半导体设计公司爆炸式增长的商业环境中选对了方向。仕芯半导体将与易科软件深入合作,打造行业样板案例,通过信息化实现企业的规范化及加速发展。

消息来源:成都仕芯半导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