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现已成为亚马逊包装网络成员之一

2019-12-24 11:00 7952
TUV 南德意志集团现已成为亚马逊包装支持和供应商(APASS)网络的成员之一。

德国慕尼黑2019年12月24日 /美通社/ -- 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南德”)现已成为亚马逊包装支持和供应商(APASS)网络的成员之一。TUV 南德的专家被授权可根据国际标准,对亚马逊包装网络中的供应商和中间商在包装使用方面提供评估、测试和认证服务。通过提供这些服务,TUV 南德可支持安全、可靠、可持续的邮购业务,同时确保成本效益。

TUV南德消费品和零售部高级业务拓展经理兼亚马逊集团战略客户经理Michael Harb表示:“产品的包装需各种不同尺寸并满足不同特性,这给包装的设计师和开发人员带来了挑战。包装必须能经受运输过程中的静态、动态、气候应力和相应载荷,同时还需确保安全以及便于消费者使用。” TUV 南德现在代表亚马逊,根据国际安全运输协会(ISTA)的标准对包装进行认证。值得一提的是,亚马逊ISTA 6标准同时也确立了其全世界通用的行业标准地位。这些标准明确了通过亚马逊分销系统交付给最终客户的包装产品(自有包装箱运输)的一般模拟测试要求。这能帮助公司确定包装保护效果的可靠性。

包装测试可在上海、越南、新加坡和意大利的TUV南德实验室进行。测试的重点是抗振动、机械冲击、压缩、倾斜和掉落,同时也包括环境影响,如:湿度和温度的变化。其他还包括模拟运输过程中的载荷和应力,以及包装材料的生物降解能力。TUV南德的专家分享长期积累的经验、全面的技术知识和尖端的测试能力,将产品损坏的风险降到最低,并有效减少了包装材料的消耗。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