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诺再发力,抒写战斗民族新“传祺”

2019-12-20 13:17 7113
莫斯科时间12月09日晚,在具有传奇色彩的莫斯科历史博物馆,广汽传祺举行了俄罗斯品牌发布暨传祺GS8上市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的落地召开由嘉诺会展提供全程服务,再一次展现了嘉诺在海外良好的专业素养及综合实力。

杭州2019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莫斯科时间12月09日晚,莫斯科寒意逼人,在具有传奇色彩的莫斯科历史博物馆,广汽传祺(以下简称GAC MOTOR)举行了俄罗斯品牌发布暨传祺GS8上市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的落地召开由嘉诺会展提供全程服务,再一次展现了嘉诺在海外良好的专业素养及综合实力。

对于GAC MOTOR而言,此次在莫斯科发布全新一代传祺GS8,标志着GAC MOTOR正式进入俄罗斯市场。作为“一带一路”北线重点国家,俄罗斯未来有望成为GAC MOTOR欧洲最大汽车市场。进入俄罗斯市场,对GAC MOTOR布局东欧、推进布局全球的国际化进程无疑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由于GAC MOTOR方面非常重视此次发布会,对品牌来说此次发布会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甚至不能有一点的瑕疵。要在以“彪悍”著称的俄罗斯客户面前,展现全新一代传祺GS8硬朗、强劲一面的同时,还要让“战斗民族”客户感受到中国科技带来的全新感受。嘉诺在接下这份“特殊”的任务时,深感客户信任之重和工作任务之艰。

嘉诺团队深知,新品发布会对一个企业在一个区域市场的重要性,这是企业战略落地的重要环节。做好了,企业在该区域内就能获得更多竞争优势,树立区域品牌,从而带动企业整体战略布局的良性发展;没做好,不仅仅只是产品和服务不能动销,更严重的是企业在该区域内失去了品牌影响力和客户认知度,可能退出这个市场,甚至影响到整个企业的品牌战略。

而这次嘉诺能够顺利完成GAC MOTOR的新品发布会,也并非一帆风顺。虽然历经合同延迟、材料危机、外汇管制、方案临时变更等一系列无法预料的危机,嘉诺仍然没有让客户失望,一次异国他乡的饕餮视觉盛宴也完美呈现。

此次GAC MOTOR莫斯科发布会,嘉诺方面由拥有14年从业经验的商务部总监张艳芳担纲项目总负责人,和行业资深设计师郑琛赫、工程组负责人孙小燕等多人组成专项小组负责现场执行、施工和进度的全面把控。

面对极短的工期挑战、极高的品质要求,嘉诺完美确保了工程质量性、安全性、时效性等诸多要求,经过紧锣密鼓的前期筹备和努力,一切如约而至,精彩纷呈。

通过对GAC MOTOR品牌、战略及定位的充分了解,嘉诺在进行前期项目策划和对接时,便以独到眼光和专业建议与品牌方达成共识,整场发布会相较传统整车发布会更加注重沉浸式体验,大量使用数字化声光电组合科技,并主动提出了水雾投影、G LOGO雪雕处理等多种定制化、创新型的品牌体验方案,让现场的观众在五感上留下深刻印象。实际展出时现场效果让现场嘉宾赞不绝口,品牌方更是多次向嘉诺表示完工效果远超其心中预期。

发布会现场落地及灯光效果获所有来宾交口称赞
发布会现场落地及灯光效果获所有来宾交口称赞

完美的现场效果离不开背后团队心细如发的万全筹备,和对所有意外情况的沉稳应对。为了将GS8的出场及各个表演环节完美融合,在前期策划时特意设置了三道开合屏装置。但在签订合同之际改为了两道。针对这一情况,嘉诺通过场地勘察、技术人员沟通、磋商多种解决方案等紧急调整,最终保障了现场效果未受丝毫影响。

GAC MOTOR品牌暨GS8俄罗斯现场揭面 点燃气氛最高潮
GAC MOTOR品牌暨GS8俄罗斯现场揭面 点燃气氛最高潮

有些时候,嘉诺甚至需要变身成LiveHouse主办方、明星经纪人和调音师。本次GAC MOTOR莫斯科发布会重金邀请了俄罗斯说唱界顶级歌手Баста和诸多演艺团队为现场增色。因此除了保障发布会本身工作的落地,嘉诺还承接了演出彩排、舞台灯配合、音箱话筒测试、休息室调配等层出不穷的各类需求,最终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超过300位俄罗斯各界嘉宾齐聚GAC MOTOR发布会
超过300位俄罗斯各界嘉宾齐聚GAC MOTOR发布会

近年来,中国越来越多的大型企业都在进行全球化布局,从在国外卖货,到在国外办厂;从在国外做服务,到在国外做品牌。中国企业的品牌意识越来越强,这就需要专业的合作伙伴给予专业建议,推波助澜。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189名的广汽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GAC MOTOR选择与嘉诺合作,绝非偶然。2005年成立至今,嘉诺在海外展示设计搭建、海外品牌活动、海外会展活动等领域厚积薄发,早已硕果累累。此次承接GAC MOTOR莫斯科发布,只是嘉诺海外综合实力的冰山一角,经过15年的海外渠道及供应体系布局,嘉诺已经成为许多中国企业在海外创建、塑造、强化自己品牌的可靠合作伙伴。

消息来源:嘉诺展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