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来自100多个国家的代表参加在莫斯科举行的“开放式创新”论坛

Open Innovations - 2019
2019-10-25 10:00 5378
第八届莫斯科国际创新发展论坛“开放式创新”在莫斯科举行,这是俄罗斯科技创业领域一年一度的大型活动。

莫斯科2019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第八届莫斯科国际创新发展论坛“开放式创新”在莫斯科举行,这是俄罗斯科技创业领域一年一度的大型活动。

The VIII Moscow International Forum of Innovative Development "Open Innovations"
The VIII Moscow International Forum of Innovative Development "Open Innovations"

来自100多个国家的655位演讲嘉宾参加了150场讨论。160多家初创公司向潜在合作伙伴和投资者介绍了他们的项目。10月21日至23日,共有逾2万名参与者出席了论坛。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Dmitry Medvedev)在全体会议上发表了讲话,题目为“智能经济。数字国家面临的三大困境”(Intelligent Economics. Three dilemmas for the digital nation),概述了数字转型给社会、政府和企业带来的主要挑战。这关系到个人数据的网络安全以及生产自动化和创新产业法律法规带来的劳动力市场重组。梅德韦杰夫提醒道,一年后的2020年,斯科尔科沃(Skolkovo)将庆祝成立10周年,参与者将参加“开放式创新”论坛,“了解这10年来做了些什么,还有什么要做的。”

第一天的论坛主题是"Digital Man"(数字化人类)。专家们探讨了与技术对人类生活的影响相关的问题。第二天的主题则是“智能经济”(Intelligent Economy) -- 科技行业以及其他行业、公司、科技创业的数字化进程。最后一天则探讨了“未来科技”(Future Technologies) -- 医药、人工智能、保险、工业和零售领域的全新科技趋势。

论坛出席人员包括俄罗斯联邦政府副总理马克西姆-阿基莫夫(Maxim Akimov)、经济部长Maxim Oreshkin、莫斯科市长谢尔盖-索比亚宁(Sergei Sobyanin)、斯科尔科沃基金会(Skolkovo Foundation)董事会主席维克塞尔伯格(Viktor Vekselberg)、拜耳董事长沃纳-保曼(Werner Baumann)、牛津大学(Oxford University)人类未来研究所(Institute for Future Humanity)创始人尼克-波斯特罗姆(Nick Bostrom)和Google Play董事Purnima Kochikar等专家。

在“开放式创新”论坛框架内,举办了由彭博新闻社(Bloomberg Agency)和斯科尔科沃基金会组织的全球科技会议“比你想象的要快:智能城市”(Sooner Than You Think: Smart Cities),以及人工智能系统实用商业论坛RAIF(俄罗斯人工智能论坛)。在这三天里,参加论坛的俄罗斯国内外公司、基金会和发展机构共签署了29项协议。

俄罗斯联邦经济部、莫斯科市政府、斯科尔科沃基金会、俄罗斯风险投资公司(Russian Venture Company)、基础设施和教育项目基金(Fund for Infrastructure and Educational Programs)、Fund for the Promotion of Innovations和国家发展公司VEB.RF共同主办了此次国际论坛“开放式创新”。

消息来源:Open Innovations - 201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