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俄航扩大2019年夏季航线网络

Aeroflot
2019-06-20 18:55 4909
今年夏天,俄罗斯航空公司已经开通了飞往俄罗斯和国外更多目的地的新航班。从6月1日起,俄航将每周运营五次从莫斯科飞往马赛的航班。俄航航线网络增加的另一个地中海目的地是帕尔马-马略卡,俄航目前每周运营四次航班飞往这个巴利亚利群岛最大的城市。

莫斯科2019年6月20日 /美通社/ -- 今年夏天,俄罗斯航空公司(Aeroflot,简称“俄航”)已经开通了飞往俄罗斯和国外更多目的地的新航班。从6月1日起,俄航将每周运营五次从莫斯科飞往马赛的航班,马赛是法国第二大城市,也是著名的文化和历史中心。俄航航线网络增加的另一个地中海目的地是帕尔马-马略卡,俄航目前每周运营四次航班飞往这个巴利亚利群岛最大的城市。

此外,为了支持亚洲服务的进一步发展,俄航增加了莫斯科和首尔之间的航班频次 -- 从6月1日起,俄航飞往韩国首都的航班数量翻倍。此外,俄航在亚洲市场的发展还得益于与越南航空签署的代码共享协议。上周双方已经开始在越南和俄罗斯的部分国内及国际航线上实现代码共享,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连通性以及实现俄罗斯和越南目的地之间的无缝连接。

推动俄罗斯公民的移动出行仍然是俄航的主要优先事项之一。按照增加绕过莫斯科的区域间航班数量的计划,俄航今年夏季在俄罗斯南部主要城市伏尔加格勒- 索契和克拉斯诺达尔-辛菲罗波尔之间开通了新的直航航班。这些城市之间的航班将每天运营。

俄航正在不断扩大其航线网络,并增加飞往热门目的地的航班频次。今年夏季,俄航将飞往54个国家和地区的159个目的地,其中包括58个俄罗斯境内的目的地。

消息来源:Aerofl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