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共克时艰,嘉诺“彩虹桥”在行动

2020-02-05 16:37 5346
作为浙江省会展行业的龙头企业,嘉诺责无旁贷,第一时间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希望为疫情冲击下的疫区同胞和一线医护工作者提供支援和后备力量。

杭州2020年2月5日 /美通社/ -- 2020年的庚子鼠年,以一种始料未及的方式打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各大医院医疗物资严重告急,整个医疗系统承受巨大压力,公共医疗秩序面临严峻挑战,全国人民心系防疫一线,一场关乎全国人民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已经打响。

作为浙江省会展行业的龙头企业,嘉诺责无旁贷,第一时间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希望为疫情冲击下的疫区同胞和一线医护工作者提供支援和后备力量。

3天 11万善款 1000只口罩

1月29日,杭州嘉诺展览有限公司、中共嘉诺党支部、嘉诺彩虹桥公益基金联合发布“防控疫情人人有责  嘉诺同心担当先行”彩虹桥公益倡议书,呼吁全体员工及社会各界捐款。特别是针对一线医用物资紧缺的情况,号召嘉人们发挥国际会展公司的资源优势,在海外寻找当前急需用于疫情防控的各项物资和采购渠道。

截至1月31日,嘉诺会展、中共嘉诺党支部、嘉诺彩虹桥公益基金捐款捐物总计金额为112608元,其中现金款94498元已于1月31日先后汇入杭州市江干区红十字会账户。

面对省内医用物资告急的情况,嘉诺动用了全球20余个国家的供应商体系,联动全球争取货源。期间历经了春节停工、疫情严峻、全球物资紧缺、国际间物流时间漫长等种种难题,所幸最终成功争取到俄罗斯FFP3口罩1000个(防护等级高于N95,专业医护专用口罩),待运抵杭州后将捐往定点机构。

俄罗斯FFP3口罩采买记录
俄罗斯FFP3口罩采买记录

年假延期服务不延期

面对WHO世卫组织将中国疫情判断为“国际关注的突发公众卫生事件”、国内疫情防护期延长、企业开工受到影响的复杂情况,嘉诺及时发出通知,要求各支部、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嘉人们全力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的同时,为国际展会项目的客户做好远程服务工作,做到防疫经营两不误。公司微信群实时通报情况、部署工作;各事业群微信群已然成为嘉人们的第二工作区。

作为在会展行业摸爬滚打15年的省内龙头企业,嘉诺不是第一次历经此类艰险时期。凭借丰富的业内经验和专业能力,嘉诺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时期的工作领导小组,关注全球出入境管理的动态和近期各大展会组展变化,策划危机处理预案,为客户提供多种风险管控办法,根据客户需求开展服务工作。运用自身强大的资源协调能力和服务优势,和组委会、航司、酒店、地接、物流等第三方开展24小时磋商协调,尽全力帮助客户减少影响和经济损失。

守护每位嘉人的平安

除了通过捐款捐物驰援前线战士和疫区同胞,科学防疫、保护自身,就是每个人对本次疫情防控工作所能做到的最好支持。嘉诺上下高度重视、迅速反应,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委防控新型疫情的决策部署,嘉诺行政人事中心及时通过微信群转发来自上级权威发布的相关疫情防控知识、疫情通报等,使嘉人们及时了解疫情防控的相关信息,增强防控意识;并组织公司全体定时提供健康体征情况,确保及时掌握司内疫情防控状况。

嘉诺会展创始人兼CEO程伟公开表示,嘉人们应做好自我保护和客户服务工作,共同打好这场特殊战役,公司将成为嘉诺全体员工最有力的后盾。疫情期间如发生嘉人因工作不慎感染的情况,公司将承担所有治疗费用,以“嘉佑基金”予以支持,全力守护每一位嘉人的平安。

Rainbow彩虹桥做有温度更有深度的公益

“彩虹桥”成立于2014年,是由嘉诺会展发起设立的公益类项目。希望通过互联网+公益的模式,连接和激发社会各界的公益力量,通过嘉诺搭建起的这座爱的桥梁,让每一个善意和温暖准确传递给请求帮助的事、需要关怀的人。嘉诺会展希望通过长期关注和介入的方式,不断向外传递他们的声音及真实需求,号召和团结社会公众力量,将彩虹桥发展为一项持续的、深度的公益行动。

嘉诺会展创始人兼CEO程伟表示,作为中国最知名的会展品牌之一,嘉诺展览始终注重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自2014年起便发起了“彩虹桥”公益事业活动,关注社会公益事业。此次捐赠是嘉诺应尽的一份绵薄之力,希望能带动更多的企业奉献爱心、同舟共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让我们携手共克时艰、战胜疫情!

嘉诺彩虹桥介绍
嘉诺彩虹桥介绍
消息来源:嘉诺展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