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为思瑞克斯净水产品颁发TUV南德认证标志及证书

2021-11-06 14:42 3130

上海2021年11月6日 /美通社/ -- 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于2021年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2021 进博会”)现场为英国净水产品Strix制造商思瑞克斯(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瑞克斯)的两个系列四款新品净水壶和滤芯颁发符合欧盟食品接触材料框架性法规(EC) No.1935/2004、德国食品、消费品饲料条例LFGB以及符合净水产品性能标准EN 17093:2018TUV南德认证标志(TUV SUD Mark)及证书。TUV南德大中华区食品、健康与美护部高级经理张闯、思瑞克斯国际认证经理孙伟等一席嘉宾出席了该颁证仪式。获得TUV南德认证标志及证书不仅标志着思瑞克斯的产品生产流程和产品品质安全符合严苛的国际标准,增加了思瑞克斯在净水行业的产品竞争力,同时也彰显了TUV南德在净水产品领域强大的测试能力与认证实力。 


受疫情的影响,健康相关产品日益受到全世界的广泛关注。净水产品作为改善饮用水水质,保障大众身体健康的家庭常用设备,材质性能直接影响饮用水的水质安全和净化效果。思瑞克斯国际认证经理孙伟表示:“此次很高兴能够在2021进博会期间与TUV南德举行颁证仪式,对思瑞克斯这家英国企业来说,此次活动不仅见证了我们在中国的发展,通过TUV南德在净水领域专业的知识以及丰富的技术经验更让思瑞克斯提升了产品质量安全。”

“TUV南德作为一家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凭借多年积累的丰富经验和技术,为净水产品相关企业提供一站式、系统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降低生产成本、把控风险。由TUV南德颁发的净水产品TUV南德认证标志可确保净水产品达到多方面合规,在满足强制性要求的基础上,协助企业理解国际标准要求并推动其产品达到更高品质要求。

另外,通过广泛认可的TUV南德净水产品认证标志,还可以让消费者更简便地去识别高性能、高品质的产品,为净水产品赢得市场信任、行销全球。”TUV南德大中华区食品、健康与美护部高级经理张闯先生说到。

作为来自德国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将继续凭借全球的服务网络及专家团队为国内企业提供优质、安全、可靠的解决方案,严格为净水系统滤芯制造和选材把关,为国内企业进军全球市场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