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为杭州优迈颁发功能安全证书

2019-07-05 08:57 9624
近日,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向杭州优迈科技有限公司电梯用控制板卡sto-sbc系列产品颁发功能安全认证证书及TUV南德功能安全认证标识。

杭州2019年7月5日 /美通社/ -- 近日,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向杭州优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优迈”)电梯用控制板卡sto-sbc系列产品颁发功能安全认证证书TUV南德功能安全认证标识。此次认证的该系列产品满足IEC 61800IEC 61508ISO 13849IEC 62061等功能安全标准的严格要求,并达到SIL3安全等级。TUV南德大中华区工业产品部经理李太伟及杭州优迈控制系统事业中心总监陈良等领导出席了此次颁证仪式。

 

TUV南德李太伟(右)与杭州优迈陈良颁发证书
TUV南德李太伟(右)与杭州优迈陈良颁发证书

近年来,随着电气、电子和可程序设计电子系统复杂程度的提升和潜在风险的增加,越来越多的工业事故是由于控制设备自身的故障引发,并产生了非预期的严重危害。因此,政府、用户和制造商均愈加关注功能安全的要求。如工业机器行业、能源行业等都在针对变频器提出了功能安全要求,要求变频器达到一定的SIL等级(Safety Integrity Level安全完整性等级)。

作为有150多年历史的德国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的认证公信力得到杭州优迈的认可。双方领导在此次颁证仪式上,均表示,一方面,功能安全在电梯和屏蔽门行业内被逐渐重视,另一方面,未来知识和人才储备是企业发展的前提,期望在未来TUV南德与杭州优迈在更多产品及新领域上达成新的合作机会。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