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赋能中国企业布局全球 SGS参展亚马逊跨境峰会

2019年12月11日,“世界无界 -- 2019亚马逊全球开店跨境峰会”在上海举办,SGS作为亚马逊全球合作第三方检测机构,受邀参与本届峰会并与中国卖家零距离的互动交流,分享跨境趋势以及行业洞察。

上海2019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2019年12月11日,“世界无界 -- 2019亚马逊全球开店跨境峰会”在上海举办,并正式发布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2020年战略重点,近万名品牌商、制造商、贸易商,以及各类服务商汇聚一堂。SGS作为亚马逊全球合作第三方检测机构,受邀参与本届峰会并与中国卖家零距离的互动交流,分享跨境趋势以及行业洞察,助力中国企业确保商品品质合规,拓展无界商机。

赋能中国企业布局全球 SGS参展亚马逊跨境峰会
赋能中国企业布局全球 SGS参展亚马逊跨境峰会

亚马逊中国2012年推出全球开店业务以来,至今已有包括亚马逊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日本、墨西哥、澳大利亚、印度、中东和新加坡在内的共13个海外站点向中国卖家全面开放。由于全球各国法规监管条例不断更新变化,合规管理跨境贸易变得十分复杂。对于跨境电商卖家来说,面对如此多维度、高标准的要求,如何正确预防产品质量的风险迫在眉睫。

SGS在亚马逊跨境峰会的展位
SGS在亚马逊跨境峰会的展位

SGS作为亚马逊全球认可审核机构,已连续两年受邀参加亚马逊全球开店峰会,为中国跨境电商卖家带来全方位的品质合规解决方案。SGS帮助中国企业在全球价值链重构的环境下,可根据所面向的市场和平台政策,确保商品符合目的地国家的法律、法规和相关标准要求,提供一站式测试、认证、检验和质量保证,从产品生产之初到实地认证、产品抽检、国际管理体系认证、全程溯源、自愿性认证等全链条进行监管,降低卖家的经营风险。

中国企业有着制造优势和产业链优势,出口跨境电商可以赋能企业向价值链更高的两端延伸,在高附加值的部分布局和发力。“合规”已经成为中国企业布局全球的关键词,并逐渐从保驾护航的传统角色转换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全球价值链的贡献者之一,SGS致力于将优质的中国商品惠及全球消费者,为中国企业出海深度赋能。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